部落客這個「客」字,就我的解讀,應該是有點理想有些才華
在Blog這個環境裏,可以展現或貢獻一點才能造成一些影響力的人。
(年輕人有幹勁或有目標是很好的,朵拉是很支持他們的 )

但是,真的!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以部落客自居的人
我的文章寫的還好,我的照片拍的也OK
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單純的只是分享自己生活和心情
從來也沒有要把自己Blog搞大的想法
我不就是個愛吃喝玩樂的家伙而已
我稱之為,我只是個在網路上寫日記的人


如剛才所述,我並無過人之處
只是個愛生活愛記錄的人
剛開始我只寫文寫心情,心情寫久了,擔心自己難免流於無病呻吟
然後我開始記錄我的生活活動,活動記錄久了
人總是無法時時刻刻靈性,常常寫的出那些至情至性的文字
當我沒有靈魂的時候,只好偶爾把那些花錢的是事情拿來說嘴
說說那些關於花錢的事,買的東西,使用過後的心得
我很愛廢話,後來我想想,好在,我還能暢快的在自己的地盤上廢話
沒人能管的了我!


我很感謝這些年來因為部落格結交的一些好朋友
我很不喜歡把這些溫暖又貼心的朋友稱之為網友
朋友認識有許多種媒介,而剛好網路是一種現代人交友的一種媒介之一
甚至說實話,我很感謝這樣的媒介
讓我在這樣的網路環境遇上質等相象,靈魂接近,能與你內心交流的朋友
當然,來我這裏坐坐的朋友,包含了我所認識的朋友
偶爾還能在這驚喜的巧遇多年不見的舊友!


漸漸的,除了我的這群朋友們
偶爾,無名 會相中了一些我發表的文章而登上了首頁
之後流覽人次漸漸的變多了
當然人一多,我開始有點害怕
這個害怕是,你寫的東西開始有點包袱
有些東西你會斟酌再三,這並不是我的原意啊
我的原意是"我只是個愛在自己地盤上廢話的家伙啊"


流覽人數一多,總是也有一些廠商找上門
我一直都不希望我的這塊天地含有濃厚的商業色彩
所以總是不斷的婉拒再婉拒
關於朵拉的吃喝玩樂
我去玩的地點. 住宿的飯店,我去吃過的餐廳
『從來不曾』接受過廠商的贊助,或受委託寫的推薦!!
尤其我寫的那些每一間餐廳,都是出自自己親身的體會
沒有任何廣告之意,我寫出來只是一種生活分享
如果我說的推薦的都是好話,那是因為我天生有一張廣告嘴
說太多難聽的話心有不安

雖然我也有過對某些餐廳嫌棄了一下
就已經被不知名的網友罵到臭頭的經驗。


所以,真的! 我沒有雄心壯志 ( 部落客有雄心壯志也是很好的事,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朵拉只是很單純的在這寫下我的心情,我的看法!
和我最喜歡的生活



因為,我是個怕遺忘的人
寫得越多,我就越能從生活中觀察自己回憶生活
雖然我也常在廢話,也常在寫流水帳,這些都不要緊! 
因為偶爾也會出現令自己拍案叫絕的文章! 是吧!
總之,記錄下來了,偶爾回顧生活,總是能在驚喜當中又再發現驚喜
所以我是個樂觀又開心的人,就因為常常只記住開心的事情~


我對生活和這裏,都是很誠懇的~


我一貫的一如初衷,我不是商業型態的blog
我只是個愛生活愛記錄的人


眉批/如果我有一天在這倦怠了,請你們務必鼓勵我繼續~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