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知道我的生活人口簡單,空出來的時間不少,生活裏頭就是吃喝玩樂,喜歡用筆說話勝過嘴巴傳達 所以這邊就這樣形成。我喜歡這裏,覺得這裏是一個庇護所
什麼拉哩拉扎都在這裏開心的變鬼變怪,生活感情在這傾倒或重新整理。

朵拉不是甚麼達人(我是那個常常要問答案的答人),這裏也不是甚麼知名的部落格

只是,我很希望當你進來這裏的時候,就把我當成一個你很自然的朋友,來這走走看看,遇到我們談的上來的話題,我們就說一說話(雖然,常常我都疏於回話),但是~真的,你們在這key的每一個字我都有很誠心的閱讀。何況,該說謝謝的是我,往往你們還可以幫助我撫平心情。

我以心靈生活,用像片記憶,靠直覺寫字,還有以真面目示人。因為當你在一個環境放鬆的時候,就真誠自然了。這樣做會讓我很放鬆,所以我就這樣做了。而且這邊這麼好幾年了,幾乎是我大部份的生活縮小版了。
只是.......,偶爾生活上的記錄會上到奇摩首頁.....



然後瀏覽人數就會像這樣。通常只要一旦遇上這樣的情況,之後幾天,就會不敢再發新文,想說這樣可以冷靜一下。這種人數常常把我嚇到,因為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在自己的地盤裏頭自在的亂玩亂搞亂說話。
然後,我自己也很"價敖',我還真以為在這茫茫網海中放了照片,走在路上肯定不會被認出來。結果不然。但是真的,遇上面叫住我的朋友,和遇上面然後默默的寫信或留言給我的人,你們都是100%的心地善良和熱情親切的人,讓我非常寬心和感動。事實上,朵拉是真的很怕被認出來(我怕萬一皺紋沒有先理好的尷尬^0^),說真的其實我是個很害羞的人,我擔心我沒表達給你知道,我那個最想回報給你的100%的熱情。

所以還是回到這裏來廢話,你們懂我的心意的。

Facebook已經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了,我們透過FB來找朋友、聯絡原本朋友的感情、和分享生活...。
但是,對我來說,FB還沒有自己的Blog來的自在。還是比較愛停留在這邊,一旦你連結進來,就有人熱情招呼你「你先請坐,朵拉先去幫你沖咖啡,然後我教你怎麼在這發呆」有沒有~有沒有~,意思就是來這就是要放輕鬆~(還有,我還真很認真練拉花咖啡呢)。熱情的朋友紛紛來加我的FB,我想既然要一處跟在這邊一樣的FB環境,那應該是在FB的另外一個地方。(好朋友們不用再去加我的個人FB, 未來悠然旅行的FB就是我的個人FB)

那天奇摩的摩人小編們來給了我份問卷,其中有一問說「是否有開FB的粉絲團」。我突然才想到可以接受一下這個不錯的界面。怎麼說"接受呢",當然就還是很排斥「粉絲團」這3個字。媽呀~我也不是甚麼達人厲害的人,哪有甚麼粉不粉絲這種名稱啦!

這種感覺就一如Tower Of Power樂團 在what is hip這首歌裏頭說:「嬉皮就是它自己所是。但有時嬉皮不是它自己所是。」唉~說甚麼呢,我!總之朵拉開了一個不喜歡被叫做粉絲團的FB粉絲團,你想到那跟我說話就去那,想在這跟我說話就在這。

雖然有時後自己又很矛盾,開心的事想分享給你們,有些事又要想要輕聲輕聲的說就好!
不過這分明是個公開的網海。即便我在明處你在默默的某一處,我還當這邊是個小小的故事房,我在拿故事書說書,你們就放輕鬆隨便聽聽就好。(莫非其實你們都是在別的地方的明處,真正在暗處的是我><) 



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那邊會多PO一些生活或NG照! (甚麼是NG照阿, 抓頭)

送你們一首很美的歌Neil Young的Harvest Moon (Blog背景音樂)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