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的98.9自動設定在7:30,每天早上都在毛亮傑的聲音中展開!
眼一睜開頭上捲著Mifi,每天早上起床的幾件事
先把窩在我枕頭上和腳邊的貓咪抱下床
起身親吻睡在我化妝台椅上的Nana,然後走向會睡在自己床上的Hebe
每晚Hebe總是刁走我一隻拖鞋,好讓我一早起床可以走向牠拿回另一隻.順便摸摸牠!
清早的時間 我沒有孩子可以嚷嚷,可也沒有閒著,鏟貓砂.清理.餵食.沒能偷懶
Sophi的喵喵叫聲會直到你給吃才罷休,之後才能好好的走進浴室盥洗
拌著電台熱鬧的聲音,連刷牙都感覺忙碌.我喜歡早上的時間
因為可以選擇愉悅展開一整天!

平常上班的早餐通常在前一晚已經買好 ,偶爾會做一大盒沙拉可以夾著吐司吃
偶爾會煎煎蛋..煮煮粥.食物櫃上一定要滿滿的東西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囤積食物的人,櫃上一空就失去安全感 
廚房的爐火沒有天天熱也覺得不像家
希望進入廚房就像小時候外婆的灶咖一樣永遠暖烘烘的
喜歡聽清早水壺在爐上滾水的鳴笛聲,和微波爐的一聲"噹"
男人的頻率非常單純,只要順著女人的一貫作業便可出門
唯一最大的貢獻是,穿鞋的時候會順便澆澆陽台上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