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因貪吃冰淇淋,以至養出個大蠻腰
大伙們既客氣又小心翼翼的提醒我 .
小心下圍超過上圍的風險 !
這句話挺能嚇唬我的,女為悅己者容的快樂,我不太敢怠慢
不過夾縫中還是擠的出幾個爛理由 !

比如要吃的爽快才有活動的體力
骨感不好看,豐腴是我最了不起的境界 .
凹凸有緻的曲線,就需要美食來成就之類的狗屁
結論就是看起來健康比較重要 ~

擁有健康結實的體態,還真的懶散不得
不過自從我的佳姿卷變成一疊廢紙之後
一時還真找不出來下了班即刻可做的活動

知道小巨蛋的滑冰場開幕卻讓我異常的充滿興致

晚上下了班走一段路,便可到敦北的小巨蛋
一切都是全新的體驗,走進小巨蛋的副館滑冰場
還聞的到濃濃的鋼筋味,沒有什麼人.所以覺得空間很大
我緩緩步上2F,大的滑冰場出現在我面前
我幾乎就要Ya-Hoo的大叫了~~~
有了直排的基礎,一站在冰上即可適應
由於場地很大,冰刀的阻力又比直排小
所以溜著溜著我也越來越快 !
享受速度還能感受優雅 ,這個晚上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至於我豐厚的蠻腰 ..
隨著這個令我充滿興趣的滑冰
而找到了一現生機 !!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