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分的我是孤癖的,是不喜歡人群的,是不想要向任何人交代的,是不想解
釋的。似乎偶爾想把生活過的悲壯一些,我才比較容易看清楚自己。心底有ㄧ種天
生的反骨的心緒,似乎總是在必須有定見的這個年紀,被自己反制和約束!

  在那些泛著霞紅的向晚,和天彩逐漸微亮的晨曦,是我善惡的交會典禮!有時
擦身而過,有時刀光見影,終在曙光乍現初際,所有的不沉靜再次獲得歇息!

  可以瀟灑的年齡。不爽、難過、不開心,只要開著車子在夜半往陽金公路北海
上奔馳,音樂在車內震盪、大口抽煙大口吐霧、風呼嘯掃過耳際、情緒偶爾會隨著
速度解散,偶爾會會隨著激動的血液蔓延,有時甚至聽不到任何聲音,在那種一個
人的游離上放縱心情。那些夜半奔馳的路面都是我的自由揮霍之路。與人爭吵或對
峙時,我總是灑手離開,朋友總是說我俗辣心態,喜歡逃避,不敢面對。體貼我的
朋友知道我是逃避,但知道我更須要的是離開現場調整情緒。現在的這些離我已經
很長一段時間了,那樣的心情揮霍道路已塵封,情緒需要解放的時候,我才會想到
那些像夢境的過往。我還會再回到以前那樣的放肆青春嗎?為何現在當情緒迎面來
襲,我只有坐著思考!原來在家庭之後,衝動會獲得收斂,責任是認同依循的語言
!我喜歡它不是約束,是自然的安全港灣。從放肆到思考,無須調整,這是過程!

我忽略了什麼,應該關心什麼,希望我也能成為下個階段的思想設計師!

有時候...我只是想安安靜靜而已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