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心思是細的,是香的,是體貼的,像高級的純細蠶絲,擁有千萬絲絨
清縷拂滑過每一個感動的細胞。在我拆開包裹的那一剎那,香味滿溢,感動豐盈
Vivian快遞稍來了一盒包裹,我在女性的友誼中,感受到真善美的心情。

在我Blog剛開始沒有多久,寶哥來給我留言 
「我想介紹一位朋友給您認識~vivianlady,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lady
希望同樣有一手好文筆的二位,
能成為好朋友...」
然後.......我們就開啟了女生的友誼!

我喜歡看她寫字,喜歡看她居家佈置,喜歡看她手做的所有東西
常常笑說她有一股魔力,凡經過她巧手,環境皆甦醒
她不太愛睡覺,常常夜裡沉澱她自己
我也不太愛睡覺,原因是白天愛喝咖啡,喝了晚上就睡不著
所以,我們常常在夜裡出奇不意
同一個時間,都才剛從對方家(Blog)回來
好像在夜裡的網路上,我們已經在空中Give me Five一樣
她跑的地方,我也常去,
我去的餐廳,她前幾天才去回來!
聖誕節的時候,畫了一張櫻桃卡片給她
現在她寄了一盒櫻桃花茶給我
櫻桃的香氣,就像Vivian在我身邊
我們在玩小時候的女生家家酒
Vivian倒茶~~朵拉喝一口~~



Vivian給我做了一張卡片,這卡片絕無僅有
有一個充滿生命力的黑人女歌手,右邊有一朵玫瑰
有一顆好美的心,還有串柔的像夢的粉紅色緞帶
裡面有Vivian的寫字,我如獲至寶~
老實說,多年來我一直是以已寄出自己的手繪卡片為樂
我喜歡朋友收到卡片的那份喜悅
只是沒有想過,自己也有收到手工卡片的機會
那感覺很不一樣,非常不一樣,你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收到這種卡片
手上握著這卡片,感動我說不上來~



感動還沒結束,這戒指是才華洋溢的Vivian第一個創作飾物
作工細緻,風格時尚,"它"跟著Vivian已久去過很多地方,
現在它套在我手上,隨著我敲擊鍵盤,快樂跳舞
我望著每一顆珠珠,閃耀著Vivian的笑容
這些曾經伴著Vivian體會感受的,現在它要帶著我去品味美好的生活



我不會喝茶,但是居然有這種香味聶人的難忘味道,櫻桃紅茶的甜美香氣
如山巒迎面,直竄灌頂,難以言喻!
可以想像的出來,挑選這樣茶品的女主人
氣質與浪漫定的精質美好,沒有想到,可以讓Vivian這樣帶著
沉浸花都般的浪漫,真有公主天下的感覺~



這些每一個都有特殊香味的軟木塞,還有一支香氛典雅的粉紅色蠟燭
泡茶的時候又另外發現,貼在櫻桃紅茶罐底居然還有另外一張小卡片

Vivian給我一個百寶盒,這個百寶盒有豐厚的浪漫,女生的友誼
這2天我天天帶在身上,跟著我上捷運,跟著我到公司,跟著我回家
我戴著閃著優雅光澤的珠珠戒指,再次把這百寶盒拿出來
把玩著每一件令人愛不釋手的禮物

我沒有見過Vivian
但是我知道,我們早晚會見面
因為 我們肯定要在一起 開心的大笑
湊到耳邊小小聲說「那個男生好帥」,抹上新款的眼影說「這顏色好美」
難過的時候說「我今天好不開心」,委屈的時候說「走!我找他算帳去」
女生的友誼,很特別
特別感受的到 真 善 美

PS.  Dear Vivian 點一首歌給你,小甜甜布蘭妮的Anticipating
我們可以舉起拳頭麥克風,大聲唱歌亂扭的歌*^_^*
PS. 這時候我真要說寶媽媽 謝謝你~(大家都知道寶媽媽是誰吧)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