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1/26/2011:
--年前好忙~等放假了.照片好好整理.再來說說寫寫 !      朵拉

♥ 01/14/2011:

那天飄了一點小雨,我們共撐了一把小到不能再小的雨傘
走到遠企附近不遠的辣中間,吃著冬天最適合的麻辣鍋
飯後,雨停了!我們手牽著手漫步在敦南的林蔭道上,呼吸晚上舒服的冷空氣
這種緩慢的步調,是我最喜歡的週末時光。

這樣的感覺我要來點播一首歌:Billy Joel的She's Got A Way 
伴隨著成長的時光不能沒有Billy Joel的歌聲。原曲Billy Joel的She's Got A Way 
本來就已經唱的絲絲入扣了,今天要分享這首美麗的歌
是2003年百老匯東尼獎得主Michael Cavanaugh 的版本
我喜歡Michael Cavanaugh的聲音,甚至也許跟也是他的偶像Billy Joel的聲音有點像
但是Michael Cavanaugh的聲音有屬於他的特色,我覺得非常吸引我,也唱得很美分享給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ZEdBfsv2A&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首歌也收錄在Michael Cavanaugh 2008發行的專輯In Color裏
*(01/28 -blog 背景音樂是Billy Joel的版本)



♥ 01
/01/2011:

每年跨年倒數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泡溫泉~紗帽山-皇池裸湯-半夜回家前再去喝碗
熱呼呼的豆漿~喔~~讚!!!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