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 21 / 2011:

有時候,我也試圖以中國風飲食
平衡一下我那種亦中亦西的思想。





----------------------------------------------------------------------------
♥ 02/ 14 / 2011:

哈~ 往年過年我都買春跟福,我變了!兔年我居然買旺跟財  
這種節慶裝飾橘真厲害,從過年放到現在還好好的!(有旺有旺^0^)




----------------------------------------------------------------------------
♥ 02
/ 11 / 2011:
  
收到一封筆跡好別緻的卡片,很喜歡,謝謝勞倫斯~



----------------------------------------------------------------------------
♥ 02
/ 10/ 2011:
給牠穿上衣服就不太會動了的Mifi , 趴在貓抓版上就睡著了.





----------------------------------------------------------------------------
♥ 02/ 03/ 2011:

逛街都不好好逛街,坐下來就想上網,瀏覽有意思的程式來玩玩!




----------------------------------------------------------------------------
♥ 02/ 02/ 2011:



今年媽媽家很熱鬧,我和安先生的除夕因為婆婆都不在台灣,所以年年都是在媽媽家吃。
今年姐姐一家初一晚上就要出國所以也不回婆家全都在媽媽家吃除夕了
(去年也是這樣啊)老爸天上有知一定很開心啊~孩子都在身邊^^.
今年除夕,我特別吃~很久~因為爸爸的習慣吃飯的時候都要慢慢來,
他說年夜飯本來就是要慢慢吃的
為了紀念爸爸的吃法,我也吃很久,邊吃還邊跟爸爸的空座位的酒杯碰杯說
「爸!敬你」~,我覺得他有回來跟我們一起年夜飯ㄝ ^0^


年年都要指定媽的佛跳牆。糖醋魚。炸春捲。滷牛肉。
桌上放不下的還有廚房的炒米粉。魚翅百燴和炸年糕和蝦(慢慢上)

 飯後的節目就是打牌~今年打牌,我整個是個大贏家!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