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們知道12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趕在聖誕節前,也要到辦公室來給我驚喜。
有時候就這麼短短的時間,我們站在騎樓下的路邊,一邊喝咖啡一邊問後近況
這樣的感覺很好~在冷冷的冬天裏,我們互相祝福給彼ˇ關心和溫暖。


是鏡頭嗎!不是的^0^,不然會討罵。


真有創意的禮物~你說是不是!


12月在心情總是忽飽滿忽放鬆當中渡過.

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我就去附近的麥當勞買中餐。
發現麥當勞兒童餐一次送2個玩具的時候,那幾天我就卯起來吃兒童餐。
家裏有一個籐籃,專門放麥當勞的玩具,我也想童心的邊吃飯邊玩玩具。
現在,則為了把籐籃裏的麥當勞玩具收集滿。



冬天想吃麻辣鍋的時候,就和EVA去MK吃麻辣鍋
這個店裏經常是小鬼辣妹的麻辣火鍋店,讓我覺的也很年輕。



周末就去京華城窩、去看電影。



回到家也就自己開起鍋來~



有時在外面吃吃喝喝~


在外頭吃得多了廚下的少了,我現在!


好家在他不會抱怨。


天氣冷的時候在戶外還有車隊的慶生活動!


除了車隊活動,周末忍不住的還是跟姐妹再去永樂市場撈寶買布。


然後~他就出差去了,我開始過著自己亂吃的生活。

實在太沒事幹了,就去逛超市!結果))))將將將將,居然讓我看到這瓶朝思暮想的老干媽辣醬
。一點都沒有誇張,就這麼感動,因為太想吃北京南京的那個香鍋滋味,就是老干媽這一味。



這一天剛好是冬至,外面下著雨,只有我一個人過冬至,媽媽要我回家吃湯圓,想說天這麼冷還飄著雨。
還是回自己家吧。刻意走去遼寧街想吃碗湯員,結果遼寧街就這麼一家,生意還好到爆滿
號碼牌已經不知道拿到幾號了。所以...還是買生湯圓回家自己煮。
這次可創新了,買了鹹的煮乾式的淋上一大瓢老干媽辣醬。OMG實在太合我的胃了。



又是OMG,隔天媽媽說沒有吃到她的湯圓就不算過冬至,結果又來辦公室給我送鹹湯圓了~
是不是OMG,太感動了!真是感謝老媽愛心。



生活裏好算除了寫吃好像比較有點看頭,不然寫了看了哪些書,聽了哪些音樂
鏟貓砂、給孩子們吃飯。。。,應該比較適合心靈分享。


吃到魚筋咬不斷的生魚片是很糟糕的口感。所以下次我決定還是去大和日本料理吃比較優。



在我有一頓沒一頓的亂掛也就莫名其妙的有點節慶了。



讓廚房暖和一點就來做吐司!



去台中的時候買MOJO的豆子是我的必定行程。



然後聖誕夜在好友的聖誕趴晚餐前,意外的在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小巷弄內吃到一家
bitters的小店,東西出奇的好吃!這絕對是超大驚喜~


老闆送上厲害的醋,這買不到的醋是著在山上做醋達仁釀的,超極濃厚的松樹味
但好好~~喝的醋,一時還無法形容那是怎麼回事的口味
太。。。。。。達人了!是個相當。。相當厲害的東西。
(我會再回頭去問問這老闆關於醋的種種)。(肯定筆記下來)


和好友的溫馨聖誕夜,很快樂很飽足很歡樂~


快要跨年前夕他回來了!


我們的生活依然在.....生活中旅行。



12月! 我最愛的12月!

原本,因為安先生不在,聖誕夜跟Eva約好了在家裏安安靜靜的過,想在客廳搭帳篷!在客廳裏頭露營!
跟貓貓狗狗在客廳打地鋪,穿毛襪在帳篷裏玩牌...,隨著好姊妹的熱情邀約,變成不一樣的安排。
這個聖誕節和12月,過的還是一如以往的充滿歡樂黑皮。


眉批/Something Good~


***最近在試PhotoScape,做各種框來整理這篇看看好不好用~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