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五小周末,小週末到了意思就是,今天不用洗手作羹湯
大家都知道我週五晚不太愛煮飯

所以就喜歡在這個晚上來去約個會,找個地方吃個飯看場電影什麼的
他喜歡吃那種看起來很澎派的食物
所以今天就來去饌巴黎海鮮餐廳,來海鮮吃一個過癮。


只要是約會,我一定有稍微認真打扮一下。
約會就是這樣吧,有點刻意,有點期待。
生活,其實很需要這一塊。
 

很久沒來饌巴黎吃了。來這就是吃甚麼都有的食物。餐廳生意還是很好人還是一樣多。
 
 
來吃一個過癮。


安先生通常都吃得很開心。然後也幫我拿了滿桌食物。


可是我這個對美食「很有話」的人,總是這個嫌那個挑


然後~~最後吃到Haagen-Dazs冰淇淋,我就笑了^^


安先生其實是個很好養的人,在家煮什麼他都吃,頂多突然有想法了
大概就是「今天想吃麵」「今天想吃飯」而已
煮了甚麼、實驗了甚麼料理,他肯定都很捧場的嚐。
以前我不讓他嫌我的菜,我說再怎麼不好吃都是老婆的愛心
你得把愛心吃進肚裡!
有時候我都說他是個"傻嘴",因為他吃在嘴裏,你根本搞不清楚他覺得好吃還是不好吃
你把那好吃的點說出來了,他就點頭,然後吃得很認真。
但是這個傻嘴出門回來,你以為他不懂食物,卻時常帶回當地著名的食材、好料回來
有的還讓我驚嘆連連 "你怎麼這麼會買呀"來讚美他。
總之,偶爾我們在吃上的講究不一樣,可是我們都願意配合對方去吃對方喜歡吃的東西。
 
例如星期五晚上的約會,我們就找間餐廳吃飯
想吃甚麼的人就出聲,想不出來的就配合, 開心最重要。
因為這一天是星期五之夜啊。
 


生活裏,得特別找出一些日常小約會時間,尤其是已婚的人
如果一重視,日子也會過得特別不一樣。

我拿穿著和裝扮來分類日子的不一樣
上班的時間通常就很OL的打點,大多是窄裙、套裝比較俐落的打點
到了小周末晚上去吃飯就可以把那些逛街時買的浪漫洋裝、飾品等等穿上身

同事們,看到不一樣了,就會開口「朵拉今天又要去約會了」「啊~今天是星期五啦」..

呵呵,老實說這樣的分類也不錯。
總之,「訂出一個你們的日常特殊約會時間 」,因為大家日常總忙到沒有停下來
如果就固定在一個時間!久了,就會記得這是只屬於"2個人的時間。


如果你真的是忙到喘不過氣來的人,就別聽我廢話了。
能推薦你一個小叮噹,應該比較實在。




吃得很撐的小晚餐,之後就慢慢散步,然後一邊想再安排點甚麼
有一些小主意可也是很不賴,吃得太飽去打一場保齡球、找一部不錯的片,進戲院去娛樂。
如果過12點之後,我們就去敦南誠品,因為這時候路邊隨便停車,警察杯杯也不會來開罰單
待到捧著書哈欠連連了,就甘願回家了。


饌巴黎海鮮餐廳

台北-健康旗艦店
訂位專線:02-376538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1樓
---------------------------------------------------------------------------------------------------------------

 

 
對於我這個晚上時間不用送孩子去上課,不用陪孩子趴在書桌前看功課的已婚婦人
多餘的時間當然就是做做這個玩玩那個。最近除了十字繡還是做做口金包。


之前哪只黑色的小口金,因為換了手機太大放不進去了,跟Vicky叨叨唸唸了之後
好姊妹很有效率的立刻幫我重新打了一個版。
我就按照這個版就自己車出了這只小桃紅了(開心+撥劉海)。


小桃紅變大了,不只可以放進原來的口金,還可以放進5.5"的手機,還可以放相機,粉餅口紅。。。
這個大肚容量實在太好用了,忍不住分享給姊姊妹妹。
 

看我上班這樣搭小桃紅也好搭


休閒粉粉也好搭


所以我就又再去永樂市場找布,好好做做幾只口金包分享給姊姊妹妹們。

實在太愛緞布,很想用緞布來做一件右上角那一件在中君家穿的綠色圍兜兜^0^。
總之今年關於手紅部分,朵拉已經有累積了一定的Quota,然後再開開心心的來完成。


眉批/什麼包都好,口金包好復古^^

PS.我最近在看李大仁和又青姊,突然對約會又有一些想法。
哈哈~下次怎麼約會我再來分享po一下^^ (阿花式掩嘴笑)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