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訴我的婆婆

她不愛煮飯
動作又很慢
她沒有時間觀念
還不愛整理家裡把家裏稿的一團亂
好啦~你們可能要說,我這個媳婦實在有夠差勁
自以為很賢慧,然後把自己的婆婆寫成這樣
你們一定都這樣認為。好吧!既然你們認為是這樣
那就.....對~真的就是這樣~

哈哈哈~你們別打我
你們知道,就是因為我的婆婆是這樣~
所以,就會知道我這媳婦有多好當。

她從來沒有請我幫過忙,也從來沒有讓我跑東跑西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我能服務她的機會很少

很多人看到我的婆婆都會以為是我奶奶
因為她有一頭白髮,她的白髮是在我10多年前結婚的時候
她就是一頭白髮。現在年紀越大她個子就越來越縮水
現在,真的成了一位老奶奶了

她明年就要80歲了,然後其實我也很不小 

所以她不是我奶奶,她是我婆婆。


 



她這個月從美國回來,滿臉笑意
頭髮剪的短短,我越看越覺得像是那個網路人氣小女孩喬喬
她的白髮還是一樣,剪的短短的
以前她如果有在台灣,我就會幫她剪頭髮

 
這次我問她「媽,你在美國誰幫你剪頭髮」
「上美容院剪的啊,15塊美金」她說
「赫~這麼貴,以後你常常回來,我幫你剪」





 


我實在沒甚麼資格跟人家談什麼婆媳問題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我能服務她的機會很少
而那些她不會的事情,剛剛好~我都很會
 
所以,她對我只有鑽美。我對她只有樂在服務 
雖然,她動作真的很慢,脾氣偶爾很拗
那是因為她年紀真的大了,老人家就像孩子一樣
就用孩子的方是哄她~ 

她喜歡抄抄寫寫,舉凡養生資訊。食譜料理。...到處都是
她還喜歡照像,剛好我也很愛照相 只要一直拍她,她就好開心,會比可愛的動作
回到家就認真的戴著老花眼鏡,在電腦面前很認真的看照片
很認真的把檔案名抄下來,我們再複製給她
她說要帶回去好好欣賞。

她很天真~真的就是個老小孩
她還是我婆婆,真的像孩子一樣的婆婆


 這次她回來了,剛好有遇上母親節
我們就去吃她最喜歡的港式料理
 


孫子在跟奶奶一起玩自拍
 











結婚快要20年了,公公生前我只有機會為他煮過一頓年夜飯
我希望婆婆可以有更多機會常常吃到我煮的飯菜 
婆婆很注重養生,不吃炸不吃烤不吃辣不吃冰...,吃飯要用公筷
然後她牙齒不好,也不吃硬
所以我只要水煮料理,煮些軟嫩的飯菜給她
她就很開心,連聲誇讚))) 最後還會說謝謝~謝謝~
還說讓我辛苦了~

 
我能不感恩嗎


希望婆婆永遠像現在一樣 健康快樂 天天開心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