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送Nana到天母忠誠路寵物美容的時候
我總是會不自主的走向Mister Donut
甜甜圈總是讓我感覺是ㄧ個非常甜蜜的點心
加上不是週末假日,所以排個小隊,也是甘願!
還是學生的時候,忠孝東路上明耀百貨的對面.
開了一家Dunkin' Donuts,對於剛引進甜甜圈市場的台北
讓台北人也嚐嚐美國影集裡警察們大啖特啖的甜甜圈
我非常喜歡甜食,因此每每放了學總是走向Dunkin
去挑上幾個甜甜圈享受甜蜜的滋味
不過漸漸的生意並不是很好,相信跟東方人並不嗜甜的習慣有關
後來不意外的收了起來!好幾年我一直吃不到外國那種甜甜圈
之後,除了出國才享受的到甜吱吱的甜甜圈.

多年之後台灣人關於吃的廣度,逐漸與世界同軌
Mister Donut在台灣便掀起了一陣炫風
Mister Donut的印象,總離不開排隊~相對口味之於,Dunkin'Donuts有美式甜甜圈的風味
Mister Donut多了日本細膩的手法,尤其招牌蜜糖波堤,每每總要吃上2.3個才過癮



蜜糖波堤的口感Q到彈力程度,咬在嘴裡似乎可已瞬間讓嘴巴膨脹開來
甜甜圈的幸福感受,讓我在每一次享受甜甜圈時都充滿無憂無慮的放鬆!
對於嗜甜的人來說,甜甜圈毋寧是一種讓人豐富滿足的食物
幾個甜甜圈,一杯好茶,一本好書,和一個清柔的午後!
就是像著甜甜圈外型一般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