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07 
對於薄荷口味的固執,有那種不給糖就搗蛋的精神! 

  到台中,一定不會忘記要去吃 K2  冰淇淋,位在台中市科博館的旁邊
的三角窗店面,周圍有參天的樹木,綠意的公園草地,車速平緩的馬路,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其實喜歡來這吃冰,對於嗜甜的我不特別在意什麼口
味,因為什麼都好吃,主要是來這吃冰的輕鬆,可以騎腳踏車來吃冰、可
以溜滑板來吃冰、穿輪鞋、穿夾腳拖鞋就可以來的地方。對街就是科博館
,有人文的氣息,夏天的時候,蟬聲唧唧,周圍環境的輕鬆,好似含一口
冰可以發一次小呆那樣。相較於台北市的冰淇淋店,不是在百貨公司就在
擁擠的商圈。K2的冰淇淋店,吃的不只是甜蜜的口味,還可以吃的到悠哉
的心情。 

關於口味:我對於綠色的食物,有一種特別的癮頭。舉凡綠色的綠茶月餅
綠色的毛豆、花椰菜、清新的綠色薄荷茶、绿色珈哩的椰汁雞、綠色的蔬
菜餅乾、連吃義大利麵都偏愛綠色的青醬麵....,對於挑冰淇淋,我很想舉
起手指指別的口味,卻總是不由自主的回到極綠色的薄荷和綠茶口味上。
其他吃過很棒的口味-巧克力雪波、白蘭地櫻桃巧克力、杏仁豆、水果類。


義大利餐廳老闆為一圓夢想,遠赴地中海畔帶回當地知名K2品牌,新鮮水
果、香甜酒等製作低卡路里加上細緻綿密的口感是義大利冰淇淋迷人處。




麵包夾冰淇淋90元/熱麵包配冰淇淋,冷熱配是正統南義吃法,沒吃過
每次都想點,到了現場又沒那個肚子,是標準的那種眼大胃小。

K2冰淇淋總共有四十多種口味,每天現場至少有近二十種口味可供
選擇。冰淇淋分成以鮮奶為主的吉拉多乳脂冰淇淋,或含有85%天
然果肉的索貝多水果冰淇淋。幾乎都是低脂低熱量,但是很甜,不
怕甜的吃再多也不膩不胖,可是會飽。

吃K2冰淇淋別忘了另外加10元,就有3隻黑黑插在冰淇淋上的咖啡
蛋捲,挖著冰吃美味極了。


科博館的K2冰淇淋店,有輕鬆的環境,貼心的洗手台,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台中,我也說不上來,但是想到吃冰淇淋的夏天
我就想到這裡吃冰淇淋的環境,還有停了就有的車位。


「大人每天要有15分鐘認真當小孩」,停下來吃冰淇淋嗎!!

K2義大利冰淇淋
台中市博館路101號
(04) 2329-9472
營業時間: 12 am-10 pm ( 11 am 星期六、日)

價格:兩種口味80元,別忘了加點10元3根的咖啡蛋捲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