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是忙碌一整天當中的大段落,一鬆一緊的步調一直是我熟悉的頻率。有
時候離開辦公室也許不是餓,只是想起來走走,或是去外面曬曬太陽。時間空
閒一點便和姊妹吃飯,有時候我搭捷運去找她,有時候她來我這看我。萍通常
是我的中午飯搭,我們喜歡找美味的下手,有時候搶一盤敦南誠品樓下的鐵版
炒飯,然後到樓上享受一杯星蟲的焦糖瑪奇朵,聊聊最近的事說說最近的心情
。很像2個法國女人長舌到不能自已,然後下午乖乖的回去上班,恢復我們職
場上的三頭六臂。這樣的時光雖短,但是很剛好。再說不完的,現在有這麼多
管道說,還怕我們舌頭不夠長!
不過今天我們約在復北的 Capricciosa ,選在這邊是因為看這家店很久,開放
的空間常常看到廚師在裏面忙碌,店名又落落長,擺明了很義大利風,對於我
們這2張挑剔的嘴,不知道能不能迎合胃口。

等她的時候,看著一本攝影書,網路帶來許多人與人的驚喜,送給我這本書的
是網路上因分享聊得來的攝影同好38,巧的是我們相隔也正是一站短的距離,
她喜歡攝影瑜珈似乎是她的專精,網路帶來許多連結,大家隔空分享彼此的工
夫,也能從中學習欣賞到彼此,其實大家共在一個資訊與人際的圓裏,在這只
圓裏我們也能看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這就是意外的驚喜!在這先謝謝38!

Capricciosa復北店內的位置很簡單,有美式的那種背靠背的座椅,不知道為
什麼,我很喜歡這種背靠背的座椅,因為可以把空間分的清清楚楚,好像在這
樣的空間用餐,這塊就是屬於我們的私領域,這樣吃飯可以很自在!中午跟萍
在卡布里喬莎吃了一頓愉快的中餐,說實話不難吃,吃完下午我還給她msn說
撐死人了!


幾張店內裝潢照From Capricciosa web









姐姐妹妹要聊私事,這種私領域我最喜歡~



























2人午餐很輕鬆~

ps. 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很Cream 很Cheese 很專業~
       下次可以去試試其他菜色~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台北復興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
(近長春路口)
電話: 02 2719 9219
Mon~Thu 11:30 ~ 22:30 Fri~Sun 11:30 ~ 23:00


我覺得這裏很好吃/
【東區 】Cosi O Cosi 闊喜窩
【東區】Primo Trattoria 好有筋性的Pizza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