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北市是一做大型的遊樂場,所以!我很喜歡騎著單車在台北市的大街
小巷亂逛,速度要放慢,穿梭要容易,但是A點到B點也能輕鬆自在。單車,
其實很適合台北的生活。用我的小眼睛和很大的好奇心來欣賞這個我們每天生
活的環境。

我喜歡京都的女孩子,因為去過日本幾個地方之後,覺得京都的女孩子長的細
緻、漂亮、又相當有氣質,不像東京的女生那樣,烈豔的過火、妖嬈的過火、
怪異的過火、走公主路線的甚至嬌滴滴的過火。京都的女生有一種不醞不火的
氣質,說話輕聲細語,令人舒服!夜晚在祇園商圈的附近,街上、人行道上都
是單車族群的天下,為數可觀的女孩子們以單車代步,衣著都有自己的味道和
風格,臉上的妝彩沒有太濃烈,但就是美,踏著單車從你身旁滑過,空氣聞到
一股淡淡的香氛,和從髮梢飄散出的洗髮精香氣,這樣的風景,很容易讓人駐
足街頭欣賞這樣美女點綴的城市。
台北應該很也適合這樣的風景,我常常這樣想!

Eva和我都喜歡這樣騎著單車亂晃,想像京都女生騎單車那樣優雅,其實這也
是看台北大街小巷最好的方式,但是偶爾說要出來了天氣便是下雨跡象,就像
今晚,出門了,天空開始飄來髮絲細雨,但是我們還是挺開心的。晚上我們要
woman's talk,帶eva來去粉樂町的時候也是騎著單車發現的一間小店! 今晚我
們要當京都女生騎著單車來去悄悄話,到這個很有味道的很懷舊的 "一 緒 に "
( cafe isyoni )   

Eva唸著一 緒 に的語氣就像她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的語調那樣可愛!

cafe isyoni 在頂好商圈後面的無數商家的棋盤格似的小巷裡,它的大門還不在
巷的面上,是在巷裡的防火巷裡,有一種尋寶的樂趣,和一種隱密的快感。這
是一間老房子搭配老東西的懷舊咖啡廳,但懷舊裡又有一些年輕時尚的風味在
裡面,門口有小小的庭院,你可以攤在木造的長椅上聊天,環境很自在,總之
這是一個既慵懶又自在的環境,我們把單車停在門口,一下裡面一下外面的坐
來坐去,最重要的是,因為環境很讓人放鬆,所以我們2個女生今晚盡情聊著
我們的人生,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做事態度,和未來的無限可能。這樣的夜晚
我們都很喜歡。



































一 緒 に cafe isyon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29號
電話:02-27764663 
營業時間: 星期2~星期5 下午2點到晚上11點 
                  星期6~星期日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星期1公休 


眉批/  生活有很多小片段都很需要man's talk 或是woman's talk來放輕鬆~

"一緒に" 是日文的 "一起"  的意思 ,下次讓我有機會也跟你說 讓我們"一 緒 に"吧~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