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那個周末,其實~我也過了一個開心感動的母親節ㄝ~

還記得去年Vicky出的任務嗎【Vicky出任務】疆子烤肉店的驚喜
著實讓我大大的感動,原來我也有過母親節的一天。今年他們一點都沒忘,記
得也讓我感受母親節的祝福。這3 個女生 Vicky.筱元.筱文,根本是天使來的,
總是給我一種幸福的驚喜。他們貼心知道我沒有孩子的那種小小感傷,所以總
是在這樣的日子給我大大的溫暖。他們去給我買了禮物,讓我真的有過母親節
一般的禮遇。我很開心,原來我也可以跟母親節搭上一點關係,好幸福~^^
大伙出去的時候,我總是默默的在旁邊聽著姐妹和孩子們的對話,我常常幻想
「如果我能有個女兒該有多好」~她們因為貼心,知道我這未能圓滿的夢,所
以在這個節日,總是記得我,讓我到了這個年齡,在這個節日,也有一點點可
以享受到的原本不可能的祝福~

裏那個周末實在太忙碌,整天都有母親節的活動,所以我們非常善用時間,約在
清新的早晨吃早餐,來到the Diner 樂子餐廳的敦南店。





the Diner 樂子餐廳的早餐總是熱鬧,來這吃早餐的人總是多到要溢到街上去了
這是一個美式輕鬆的環境,今早朵拉非常神清氣爽,活力十足的準備好一整天
屬於母親至上的女性節日。貼心的Vicky還幫我們找了車位,真是很謝謝姐妹這
麼一路都這樣的細心。來倒樂子沒定位肯定是要等半個小時以上的,我們很幸
運,有了Vicky和筱元就立刻有位置。今天真是一個Lucky day啊~

相信有天使出現,什麼事情都是妥當又順利呢!



朵拉的Omelettes-Hog Heaven綜合肉蛋捲早餐



Vicky的Mean Lover's Breakfast綜合肉早餐



筱文的Mean Lover's Breakfast綜合肉早餐





安先生的樂子招牌早餐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



塘心蛋真的很不錯~



2個美少女筱元和筱文為我做的卡片~我很珍惜呢~



3位天使知道我喜歡戴帽子,所以特別為我買了帽子
Vicky戴的這頂是2個小女生挑的,說是要讓我走年輕日本風~



朵拉戴的這頂是Vicky媽媽挑的,你知道姐妹總是知道適合我的型!



無論是筱元筱文挑的還是Vicky挑的,今年的母親節又相當窩心阿~



謝謝親愛的筱文幫媽媽輩的我們照相喔~

給筱文~
那天朵拉阿姨跟你說了一個故事,我相信你聽完了那個故事
就會知道朵拉阿姨對你們為我做的,有多麼~~的感動~謝謝筱文。
(那天你的眼睛超美喔*^_^*)

給筱元~
謝謝你們姐妹倆的卡片,我真的很開心阿~認識你們2個小天使~^^
(我知道~你會越來越有型^^)



the Diner 樂子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 02-2754-1680
全天候供應 All-Day Brunch 
皆附新鮮柳橙汁、水果一份,及美式咖啡 / 紅茶 (免費續杯)
Brunch Menu


TO Vicky
親愛的~你知道.......我很感動的~
(盡在不言中!!)


朵拉

arrow
arrow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