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ple house

這幾個月安先生哪都不能去,還是只能乖乖在家養腳傷。所以這一陣子就常常跟 Eva到處亂混。身邊有一些朋友是好的,住在附近不會離太遠更好,因為這樣可以很機動,說了就走的方便。情緒可以分享一下、資訊可以分享一下、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通通可以聊一聊。朋友就是這樣,沒什麼主題隨便亂聊,但是真要是遇到不開心了,好朋友就是任什麼情緒都幫你打包裝起來,跟你站在一起。所以,大家都需要朋友。好友是多還是少,都沒有關係,聊的來又貼心的最重要。男人要稱兄道弟,女生就姐姐妹妹,這樣的環境多好。生活永遠不孤單。




Eva   『~朵拉  來去看電影吧  』
朵拉『 一個人去旅行嗎 』
Eva   『 太強了 』
Eva   『 你怎知咧 』
朵拉 『 心有戚戚焉咩  』
Eva   『 笑 有默契就是不一樣 』

於是我們來去看了 -   Eat Pray Lov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這部片的心得另外再寫)




本來想一路從早餐開始,可是想去的餐廳要11:00才開,跟我們要看早場重疊了,所以就在總督售票口一旁的全家吃早餐


 

Eva 去金們玩了回來帶了一隻風獅爺給我,頸子有彈簧碰一下頭就點來點去,風獅爺抱著一顆黃色的球,她很認真的表演了一下說: 這叫 " 有求必應"  喔。還帶了一瓶豆腐乳給我,看他表情就知道,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穿這種衣服整個都好輕鬆,真的,我媽從小喜歡給我穿露東露西的衣服,長大之後我也喜歡穿露東露西的衣服,我覺得露的衣服可以穿,但是要露的健康而且穿起來要很輕鬆的。假設你穿了一件露的讓自己很不自在的衣服,又想要東遮西遮,那就不是一件合適的衣服。因為穿起來自在的衣服就會讓人感到自信。自在很重要。(我覺得好像又在這邊臭蓋了,包涵一下阿




看完點電影肚子也餓了,來到忠孝東路統領後面這邊,胡亂逛到了一家號稱五星飯店凱悅主廚開的義式餐館- 霞飛驛義大利餐廳!




樣子都五星級了




滋味是不差~




但是~實在是太鹹了阿,鹹到一個地老天荒




好在有跟Eva一起,他什麼事都能很開心




好在咖啡和甜點還不錯吃。霞飛驛義大利餐廳一家言過其實的吃飯地方.>

------------------------------------------------------------------------------------------




老實說,本來我們的目的是要到 whiple house 這裏吃飯的,因為那個3G手機實在速度太慢走到肚子餓了,所以只好先去吃霞飛驛義大利餐廳的義大利料理。吃完了終於可以慢慢散步過來喝喝茶,這間 whiple house 1F是自創品牌服飾,2F是餐廳和許多精工設計’手做設計的生活用品產品,風格上覺得很日系,是很舒服自然一派的風格。





餐廳座位與商品結合的空間




我還在感冒呢,所以點了一杯熱秸茶




很日系吧~







這是什麼珊瑚。。。。的(忘了)



















愉快的一天~







問答1:猜猜看~這是什麼材質(下面公布答案)







愉快的一天,適合女生的一天~
 


Whiple 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樓
電話:              02-2775-1627       


問答1:答案是~"大理石"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