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的腰處脊椎的部分斷了一小截,傷了很久了,本來不知道,只是老腰痛,腳踝老莫名腫了,看了很多中醫西醫都治不好。可是她卻花了一年時間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去英國、去紐約、去南美墨西哥、去日本...,把傷帶著忍著!玩夠了,回來了,終於願意停下來好好把傷治一治,原來脊椎的部分斷了一截,這下事情大條了。

醫生說:「這需要開刀!」。天啊~脊椎要開刀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況且!開這刀不知道成不成功,好或不好。不過要是不開,肯定是越來越不好。進醫院前,他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設,畢竟~這是很傷元氣的刀啊,進手術室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現在手術結束了,她在醫院躺了2個禮拜,出院之後人很好,但是還很虛弱,復原需要時間。目前還沒有辦法體會是否完全好了她說,但是醫生倒是講了讓她非常開心的話:「手術傷元氣,不要減肥囉,要好好吃好好補身體」。這下她可等到了,好好的吃,好好的養傷,她說:「醫生叫我要好好吃東西喔」說得很開心。不過固定的true yoga課程都不能去了,醫生叮嚀,肚皮舞不能跳激烈運動不做。現成了有著名符其實的富貴病,手無縛雞之力,我笑她這下你可真是當了少奶奶了。

我們2個在一起不是逛街,就是吃、加上配上各式各樣的八卦。這還真沒甚麼不好,人生不就圖個開心 !!

月之義大利餐廳我們說很久了,聽說他們的義大利麵和Pizza不錯,這次就來去吃吃看。在面對遠企右手邊的第一條巷子,常常在這邊逛街,每每發現不少美食餐廳,看了都想進去,以我和Eva吃的實力,一間一間來去肯定不是問題

但是這間月之義大利餐廳網路評價還不錯,店裏的空間不大,但還算是精緻溫馨,晚上的訂位也都滿了,熱鬧但不吵雜。



點法也是主菜+一個set,或是人多單點也好。
所以我們點了他們這邊很不錯的Pasta和Pizza。






橄欖油和油醋,這是基本~




但是附上的麵包完全讓人不滿意,這不是Pizza麵皮那種薄脆餅嗎。奇怪做個麵包什麼的不難啊,來個佛卡夏甚麼的也好啊~也不知道餐廳為什麼提供這種麵包?(呵,有特別的原因嗎)




蔬菜湯很好喝






今天我們話很多,說個不停,我說:我把一個禮拜的話量都說完了!
呵呵,親愛的,現在健康最重要,我一定會陪你好好的吃。^^




是還沒遇上有緣人吧,要不然跟EVA生活實在是一件讓人很快樂的事。她好相處又會生活說話還很好笑,聽她報告近日相親遇到一些豬頭男的趣事,還真讓人噴飯^^ 




氣泡水代酒,身體健康最重要~




有點台式風味的沙拉




這Pasta就正點了,量不多,味道很足夠。不過麵條可以轉成圈圈擺盤應該會精采許多!




麵條擺得雖不太好看,但是味道很好!




點了招牌月亮Pizza,因為Pizza出爐的時候中間再打顆蛋半生不熟,就是月亮Pizza,薄餅口感脆度味道都不錯!




有千絲



原本以為義大利麵量不多會吃不飽,不過這Pizza一下肚,就真的又飽又撐了~




甜點選了這邊很夯的 - 杏仁派霜(必點)
霜淇淋的口感配上很濃郁的杏仁口味,這道甜點是今天吃來最特殊的食物!!!
咀嚼體驗了半天,想說來研究一下這道甜點到底怎麼做。有點像是香港那個很有名的杏仁餅的味道來製作,混伴鮮奶油成濃郁的杏仁冰淇淋霜派。我覺得回家可以來試試看這道甜點。相當特別。




一般般 的Tiramisu~




但是餐廳氣氛很不錯,吃起來很自在,服務也很好,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總而言之是一間還算不錯的餐廳。
雖然,菜色沒有說特別精彩,不過那個甜點 杏仁派霜是讓人趕到最有創意和驚艷的一道食物。










Eva這次大病一場,我們聊了很多關於人生未來的事。她說這次住院才體會到有一個伴有多麼重要。生病住院真的不是一個人可以獨力完成的事,除了家人就是身邊那個最重的伴,可以負責打點很多粗活細活事的伴。這是人生大計之事非常重要,現在很多不婚族或是少子化的趨勢,未來真的要好好計畫計畫,說著說著我們就又更加珍惜彼此!跟你一起走到最後互相照顧的不止你的另一半還有你的好友。

我希望Eva健康最重要,身體要先養好! 有了健康的身體是面對未來最大且最重要的資產。

親愛的Eva,希望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有缘人!但做重要的先要健康+快樂~

-------------------------------------------------------------------------------
費用:2人 NT$ 1508元

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02-2733-9635 


眉批/那天她來到我辦公室這邊,我偷了一點閒去見她,我們在兄弟飯店買了炸牛旁、sushi和可樂餅,坐在兄弟飯店的Lobby就吃起來了,這樣小小的見面聊天我們都很珍惜也覺得好開心!(Eva等你復原了,我們再來一起減肥蛤~*^_^*)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