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不是我們一般美女的樣子,這是一個相當有特色的個人形象。只要知道她後,就很難忘記她。

除開那些5%~10%是屬於面容的黃金比例和天生完美的女人之外,像是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Charlize Theron莎莉賽隆、林青霞.白嘉莉.....等等等。其他90%大概就像我們這樣(包括一票名媛啊),長的都差不多。絕對沒有甚麼醜女人。最大的差別只是在於『如何打理自己』而已。這當中還包含微整型當道的魔力,『通常鈔票花的越多,長相就會越來越像』,套句Faye在Facebook上說的,現在的社會實在是『沒有醜女人,只有窮女人』。

但是怎麼來去,當一個「基本女人」(會去買鞋買耳環買衣服的就是基本女人),應該就是像我們這樣最基本的事了。




(誰能把這樣的紫色搭綠色彩度和亮度都不一樣的搭配成這樣出色, 台灣其實能玩顏色的人卻實不多)

Franca Sozzani是義大利VOGUE總編,長相普通,但是應該是VOGUE在各個時尚之都(法國.紐約.倫敦...)裏的總編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時尚總編輯。每次看到她的報導,總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靠的不是姣好面容,卻總是散發一種過目難忘的時尚風格。哈~也算是我的時尚標竿吧。因為我很喜歡她^^。 





 

裝扮上我覺得創意很重要,顏色搭配就是一種功力的學問。美學和色彩的概念我覺得比整型還要重要許多。
宅男網路上的那種正妹. Show girl..,沒有了1~100正妹,還有200~300....~ "青春"永遠如排山到海,但是過了也過了。

一個女人,如果讓人光看,就能『看』的出『味道』。肯定是內涵和美學創意在她身上發了酵。

充滿美學令人印象深刻的個人特質和特色,是一種無法被取代的印象。





好了~反正我最能把2件不搭嘎的事硬是扯在一起~因為說創意,又再去吃了廊香的創意料理~
(哈~說的就是很不搭嘎吧,朵拉最近還在中醫調理中,腦袋還沒清晰><)。 






























你說他創不創意呢,因為跟第一次吃的食材和菜單應該是是大同小異
這是一家強調沒有菜單的創意料理,似乎好像沒有"那麼"的創意!
不要當我是部落客隨便亂說商家壞話啦! 

其實~他們的每一道菜都~非常的夠味,每一種用的香料和食材都搭配的有驚喜感,用了許多厲害的調味,食材上的新鮮配合口感上的設計,讓人吃起來是會印象深刻的,朵拉是還蠻喜歡他們家料理的風味。

希望,下次在去吃的時候,有新菜色推出,要不就是設計幾個很好吃但是我們吃不出來也看不出來是甚麼食材的料理,應該才是名符其實的創意料理。
(可能是這次沒吃到上次一整個讓人讚嘆的炒飯,在不開心。那個炒飯太厲害有些香味一直都猜不出來是甚麼)

覺得第一次吃的比較彭派說,一定是Kim帶的酒發了功!!!!


會再去嗎?~會!

一訪/
【食記】品酒+超值的廊香Les Champs創意料理 

二訪/
【東區】說創意/ 再訪廊香創意料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