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當中還真的是要吃好幾次蛋糕,因為總免不了家人朋友的慶生,有時候同樣的一家蛋
糕店會吃過好幾次,最厲害的當然是紅葉蛋糕,不甜膩有著極新鮮香氣的鮮奶油,多年來
一直是很多人的選擇。台灣的甜點烘培市場很活絡,我覺得以後要買生日蛋糕的時候,就
來挑一家不一樣的糕點店來買,這樣是不是就可以品嘗到各家的蛋糕口味。吃蛋糕吹蠟燭
是生日的時候最沉靜的一種氣氛,如果蛋糕好吃更能賓主盡歡,增添歡樂的時光。



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店,是下班的時候都會經過的蛋糕店,店內看不到
甚麼蛋糕櫃,但是白色網罩的大罩景讓復興店在市民大道的轉角口一看到就感覺很時尚。

周末剛好是安先生生日,下了班就來帶一個回家。


下雨天有下雨天的包裝~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有一個透明的塑膠提袋可加購。透明塑膠用的材料很厚,
所以也就帶一個,買蛋糕的時候下大雨,蛋糕也多了雨衣穿,我覺得這個行銷很厲害!


包裝很漂亮~


感覺很精緻。


有點擔心這種巧克力蛋糕太甜,所以挑了一個中間夾草莓的口味。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蛋糕有附『惡魔叉』和『天使湯匙』擇一,呵~我選要溫和一點的天使湯匙




要Nana.Kappa.Sophi.mifi通通坐好~


要說這蛋糕好不好吃呢?


有一點高級蛋糕的風味,但是無法符合這個蛋糕的價格的價值!

這個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沒有期待中的嘴裏散發香氣。草莓沒有做點處理什麼的
直接就填餡,吃起來就普通了,苦甜的巧克力加上沒甚麼草莓香味的草莓酸,實在衝突的有
點粗魯,中間的混伴草莓的幕斯沒有甚麼香味,不夠精緻,如果草莓可以多做點處理,例如
想辦法萃取草莓香味,不然就帶一點點酒香甚麼的(吳寶春師傅都能想盡辦法讓麵包增添自
然香味尋找方法 就是認真),唯一好吃的,當然還是那個最上層的巧克力。我認為黃湘怡
的蛋糕店,細節如果能夠更細心,相信會更符合BLACK AS CHOCOLATE的名氣。
(或者我應該試試別的口味?)
但是巧克力風味真的很不錯優~


總之是個屬於大人的蛋糕!


眉批/也算有個漂亮的蛋糕慶生,你說是不是^^.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