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品買了許多有關DSLR的書,假日沒出門就在家練習相機,和研讀攝影書,
安是理論型的我則是實務型的,他很認真的在研究鏡頭解析的各種說明我則努力的記
住各種模式的使用方法的數值! 這幾天好多朋友都打趣的跟我說,這是一條不歸路,
果然,約略的翻完那本鏡頭大解析的書之後,就已經覺得天阿,怎麼鏡頭這麼多種啊
~而我和安各自心儀的鏡頭又似乎不同~不過我這種實務型的還是認為相機要多摸索
,先熟悉相機本身使用和數值!
  Sophi比較常是我拍攝的對象,因為Maya他們靜不下來會動來動去,只有Sophi
不討厭鏡頭喜歡讓我拍,還好我有最佳模特兒可以練習!

好不容易拍到眼珠有反射影像的照片了!



這張用AV模式(光圈先決),可是如果燈光從後頭來,背著光線的的白色毛也拍的清清楚楚
,是不是就要使用大光圈鏡頭才拍的出效果啊!


這張調了白平衡所以色調不同了~

眉批/早晚一天要試試那幾隻好動的小傢伙!

朵拉
Canon 400D  18-55mm kit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