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 自己一天不能超過2杯咖啡,那已經是極限。胃已經出示了警告訊息,
不過不會澆息我喜歡的拉花!』



『 開始我接受比較溫和的茶。』



『 靈魂很Low的睡前,就來點奶香很足夠的餅乾和牛奶 』



『 Nana和Kappa喜歡在家追逐!不小心鑽到窗帘下的時候,突然靜止不動,我還不懂為什麼?』



『 我起床的時候,Kappa也起床,我進到衣間更衣化妝,牠也進來鑽進衣櫃的衣堆上
等我起身,牠也跟著抖抖身子離開了衣堆 』



『  再次買了高貴的番紅花,卻遲遲還不進行的西班牙海鮮飯 』



『  在衣間裡搜出了這個,這麼可愛的鱷魚,拿來當湯杯好了!』



『不能停的運動~』

影像日記 -  2009 4月的生活


歷程影像日記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