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我都會比他早起床準備早餐!!

有一天! 他又說話了!! 「為什麼我們家總是吃西式的早餐」

「.......嗯....我.... 」我也想不出來,不就做早餐嘛~



所以我只好想個早上煮起來方便和鹹口味的早餐!

買了一盒溫州大餛飩回來煮,怕這樣吃又不夠飽,
所以切幾片港式蘿蔔高也丟下去了,加一些雞高湯、番茄、青菜!



早上砌壺中式凍頂烏龍茶!



還要切一顆非常幫助消化的木瓜~





這是我的食物!



優酪乳~



沒錯! 最後我還要來點甜甜的蛋捲!



好吧! 以後就這樣不中不西!!

請問這樣可以了嗎! 大爺~


眉批/  姊姊妹妹們,以後看到他記得叫他要 常常 跟我說「謝謝」!
PS.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偶爾包租婆上身了吧!!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