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陽光的周末早晨,很好! 
有外出露營也好,沒有出門,待在家懶散,也好~
要是不出門,那麼早餐的優閒是一定要準備的!
我也不能常跑,老媽看得緊!
即便我已經嫁出去了,對她來說,都還在他的管轄範圍裡
唯一不一樣,只是住的地方不同而已!
颱風天~她禁止我上山下海(即使聽聞氣象台的預報而已)
下雨天~她不讓我上山下海(她說雨太大很危險ㄝ,在山裡面)
太陽太大~她也不喜歡我上山下海(她說,唉呦太陽這麼大,會曬黑ㄝ你們)
所以周末要是要出外露營活動了,
周五晚上我便下班回家,去看他們2個老的!
老媽知道我這種特性,扒飯的時候,她盯著我說
"明天又要去哪裡了" 
"沒去哪!隨便晃晃" 我說

等到隔天上了山,我打電話給她,她說"我就~知道"
這是我們母女的標準話術!反正我們心知肚明。

周六在家像這樣煮方便早午飯的時候
她便來電,聽得出來她很開心,知道我們乖乖在台北
"晚上回來吃飯啊"她說
反正當媽媽的就是這樣,孩子回家他們最開心! 


周末不出門,我就做方便早午飯!
下班前到烘培材料店捕貨,大罐的總統牌鮮奶
一看了就想做鬆餅!所以



總統牌的鮮奶油,打出來的鮮奶油,非常清香好吃
打一大盆放冰箱,固狀的非常完美!



200克鬆餅粉+2顆蛋+100G牛奶
平底鍋不要加油,熱鍋後就把麵糊倒下,煎到有氣孔出現就可以翻面了
煎鬆餅超easy~



鬆餅鮮奶油蜂蜜和體~好吃到~唉~太好吃~



漢堡包拿來包沙拉,爆漿麵包。健康地瓜~



ikea的香草醬



淋在地瓜上就是美味的香草地瓜



新鮮曼越莓



做出來的蔓越莓果凍





他看他的報,我看我的書~(當然!之前我還要忙著照相)



Kappa Nana 一旁搶玩具吵了起來~



ㄇ)))~ㄇ)))~ㄇ)))~~~~的聲音互不相讓越來越大聲,終於我也學人家媽媽的獅吼功

"你們2個~~安靜~別再吵了"~~~


眉批/所以說,我需要一台快狠準的相機!!
   拍照的速度要像掏槍一樣快
   以隨時記錄身邊的風吹草動~


朵拉
arrow
arrow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