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胃很好照顧,從來都不挑嘴,我買什麼他都吃,我做什麼料理不好吃他也吃
所以他對我天馬行空的食譜實踐也不會特別感到驚訝!總是太長時間吃那些有的
沒的食物只好說「好像很多天沒吃白米飯了」(也不過才2.3天而已)。其實我發
現男生的食物,就還是習慣白米飯而已!只因為我喜歡換換不一樣的食物,漸漸
的他的接受度也就越來越大。在家他都說我是外國人,老是喜歡做外國食物吃外
國美食,「我抗議」我說,其實我是聯合國嘴,裏面流著中菜的魂。

下班的時候,如果想走走,我就走路當散步,捷運一站的距離到忠孝復興站,這
段路有2家最喜歡的麵包店,一個是微風樓下的 Maison Kayser ,另外一家是 
SOGO 忠孝復興館樓下的 FlavorField。尤其是 Maison Kayser,我認為麵包比
PAUL 的還好吃,尤其他們家的魔杖,只要沾一些純淨的橄欖油滋味口感都絕妙。

今天要順便去SOGO 忠孝復興館樓下買Eva給我大力推薦的宜蘭餅,所以就順便
來去FlavorField買麵包回家當晚餐。





沾麵包用的橄欖油,一定要用特級初榨,尤其很喜歡挑選一些混合著果香的特
級初榨橄欖油,這次新買了這個檸檬香的Olave Extra Virgin Olive Oil。
(Extra Virgin Olive Oil只要混合柑橘類水果都有一種意想不到的香氣)

【推薦橄欖油】/
Olave Extra Virgin Olive Oil (歐拉薇特級初榨冷壓有機檸檬橄欖油)
圓頂市集有賣 (Bellavita百貨地下二樓)

FlavorField裏也有賣~





FlavorField的這個扁扁一大片的Parmesan Cheese餅的味道很棒!



這大概是4個拳頭大的美味裏麵包夾著很多很多又很好吃的牛肉片和Sauce! 超Rich 的!!



最讚的就是這時候,一口好麵包沾上檸檬香氣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來點鵝肝醬罐頭~



做了健康的蓮藕涼拌菜佐食~



煎檸檬葉鮭魚



再做一點西班牙Tapas-番茄香腸(辣香腸更道地)



紅酒這時候是萬萬不可少~



今天的晚餐,沒有白米飯,但是也是吃的超級飽~


眉批/慢慢喝酒,慢慢吃菜,晚餐真是吃好久~


另外,Eva給我大大的推薦這個「切達乳酪」宜蘭餅,
害我晚上立刻就跑去SOGO買,實在太好吃了!!讚~
SOGO忠孝復興館地下二樓,中間區有一個宜蘭餅專櫃!
 

生活歷程/
【義式】義大利Ciabatta拖鞋麵包
【嚐鮮】頂級橄欖油AGRUMATO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