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還是懶懶散散的,惟一不變的是,每天早晨的咖啡時光是我一天的開始
也是我最不懶散的時刻!!

早上有了一杯咖啡醒神,應該是充滿活力的,可是一到下午到晚上整個懶散的心
情全都滿溢了出來,說實在的並不討厭這樣的懶散,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偶爾態
度懶散但是精神不懶散的人。偶爾放鬆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必要的彈性。夏天要
來了,我開始帶把扇子放在包包哩,電扇也已經拿出來徐徐的左右來去。說真的
今年我比較沒有靈魂,一部分隨著父親逝去用盡,沒有靈魂的時候只好把很多花
錢的事情拿來說嘴。也許俗氣了些,但是想到Neil的話,生活就是要開開心心啊
。毋須想太多,只需用心生活,人隨時都可以儲備能量,飽足靈魂,可做的事情
實在無窮無盡阿。
 


雖說生活可做的事無窮無盡,不過腦袋空空也是常有的事
夏天來了,晚上因為天氣熱總是想不出來想吃點什麼東西當晚餐
喝喝冰涼涼的啤酒吧,但總也是要搭配點什麼
有時候我也很希望另一半常常給我點菜單
直接告訴我要吃什麼,這樣也省的麻煩
天天都要想要做些甚麼晚餐
對方要是說「我都不挑啊,吃甚麼都可以阿」
我就更加腦袋空空了。
有時候只好上超市讓超市來給點靈感
於是買了一些清爽的日式小菜回來
今晚就吃生魚手卷當晚餐好了~




烤鰻魚~



生魚片~



買來第一次拿來用的土耳其藍大盤碟, 之前有想要買LC  鍋的土耳其藍鐵鍋,
後來變節了。看到更喜歡的《瑞士Kuhn Rikon》HOT PAN 鍋,這次一樣買大
的鍋4公升奇異果綠,順利的話6月就會飄洋過海來了,朵拉很期待,我希望
我有一個櫃子裝滿各種顏色各種厲害牌子的鍋具,這點小小的虛榮心,我想只
是希望在料理的時候,整個充滿熱情的靈魂,煮菜!其實看到各式各樣的器具
物品真的是會多很多動力熱情和愉快的心情的。



味増魚湯



這土耳其藍顏色真的很喜歡~





夏天這樣吃也是不錯,用海苔捲飯包生菜生魚.....

喝點啤酒~這樣的入夏晚餐覺得也很不錯~

PS.   臉還熱熱的,朵拉去醫療美容中心,充滿期待好好清清這張臉,打了美白
針.玻尿酸做了脈衝光,花了錢有比較漂亮嗎?我想美容大抵也有一種安慰作用,
好在我只是打玻尿酸去去一些皺紋,過一陣子也就吸收完了,但是做完有一種其
實也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就漂亮許多的感想,人很矛盾~說真的自然~人有一種自
然美麗的那種自然吸引力。但是,女人總是有種期待,期待那種不會逝去的青春
。是的!人生阿~不就永遠在推翻自己說的和成立自己說的那種反覆循環嗎?

你們說呢~

希望還是多吃自然食物,從內到外美麗健康~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