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Billy Crystal, 那個主持很多屆奧斯卡的Crystal他站在台上為節目做串場,他頭禿了,臉皮看得出來去做了一點小美容,然後他說他47歲.......。看起來他完全是徹底的進入中年狀態,即便精神奕奕,神采依舊,可是人實在太奇妙了,那些臉部上的微小轉變,都可以覺察的出來是年輕還是不年輕。然後我開始有點Blue。

專家學者也曾經做過統計,進入50歲以後的女性,明顯是很不被重視的年齡,連時尚界根本就把50歲以後的女性朋友給拋之在後,更別談可被注視的優越。年華已去,即便有再多的美容保養,乍看是好的,說真的只要相處一天,絕對可以發現不年輕的痕跡。

我覺得再過幾年,我就要進入那個快要被忽視的年記了,很恐怖,日子過得飛快,死守在38歲的年紀,一直是催眠自己的話術。我快要不能留長頭髮了(因為年紀大了還留長髮通常都有一種從背後看到前面產生高驚嚇指數的震撼)。所以除了要常常給自己心裏建設,腦袋的東西比外表重要的肯定,也還要很努力的抗氧化對抗自然。我還在跟妹妹們談時尚玩造型說美容的時候,越說越虛,這些東西照說是年輕人的菜,我該說的應該是要開始談保健吧!真是無奈啊人生。

那天我跟另一半說到60歲我都還要穿convers- All Star的帆布鞋。不想等到他脫口說"不會吧"就先溜煙跑了。不知道真的等到50歲的時候,我會不會更Blue。我想難怪胡因夢要走生命修行禪修靈性的路,起碼感覺是很超脫的。


是的!生命還是會有曙光,因為!沉浸在自己的興趣,專長裏,是一種可以拋開惱人問題獲得快樂的好方法。說到吃吧~還真是一件完全不讓人討厭的事,好在做菜是我的興趣。受了Billy Crystal老還是看得出來的打擊,我還是來好好玩做菜。再怎麼樣,肚子飽了總是還有滿足的地方。



偶爾踏進Bellavita是因為離老媽家近,回家空檔吃飯前可以去亂逛的地方,雖然那壓根不是我可以逛的百貨公司,出國的時候買名牌的才是平凡人的選擇,直接殺進去的是是名人是名媛或是偶爾失心瘋想灑錢的傻子(ㄟ大家不要對號入座啊,畢竟很多女孩兒們和我的有些朋友真的是有能力的名媛,是真的很符合他們的身分地位去的) 。只是我也是可以不傻直接殺進去的,殺進去-那理面的"餐廳",偶爾充當名媛翹起小指拿花茶杯。地下1.2F的食材櫃. 超市. 圓頂市集,總算也平民一些。總之那天去逛也還是習慣性的靠近Good Well的Cheese櫃。





買了這個口感很特別的餅乾,小姐很推薦,一般的吃法也是上頭放些好一點的鮭魚或煙燻的,或是海鮮小燴料,灑上一些Cheese 是很好的前菜.




家裏剛好還有一些Costco買的鮭魚罐頭。




加點洋蔥和酸豆半點沙拉,就很好吃了!這餅香香脆脆的而且不容易被沾料浸濕,果然是很好的小點心底。





另外一到就用娃娃菜來做。切一切醃酸黃瓜~




這種刀實在沒甚意思,常用菜刀的人,用刀切碎可能比這順手多了,這刀好玩而已樂趣樂趣。




炸了一些肉球,把酸黃瓜/紅心菜/肉丸/灑酸豆放松子放在娃娃菜上。(沙拉應該切口細一點畫井字會好看多了吧,我也太隨性了)







主餐是番茄牛肉橄欖PASTA~



超簡單就牛肉煎一下加橄欖番茄罐頭




番茄牛肉橄欖PASTA





飯後是每經過宜蘭必進去亦順軒買一帶名產回家.



亦順軒的麻糬超級好吃,這個加了蛋黃的鳳梨酥也很好吃。


眉批/關於吃和食物,還是比較能夠安慰人的!

PS.我要來留長頭髮了! 頭髮長得很快, 在不了多久,就可以自Hi長髮飄逸了。(到時候我在計算一下讓人驚嚇指數有多少)。來當一個帥氣的長髮女生,穿上那雙Hunter靴,應該很適合去騎馬,喔不~應該很適合去種菜。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