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這裏說的只有食物。 
2個人的家庭生活,真的有點像在辦家家酒
生活行為和日常作息,也都隨喜好亂套
沒有小孩的時間表,也沒有長輩的時間表
週末或假日來了,天氣好就安排出去晃晃
天氣不好,家裏就一直是個電影院了。
有時候看到三更半夜,隔天睡到中午過後。
在家看電影最恐怖的一件事,就是~嘴巴都不會停
他的必備零嘴是瓜子~我的必備零嘴是甜點。
有時候爆個爆米花,然後就可以專注片子上了
 生活最大宗就是吃,有了吃,很多活動就能讓人熱情的接續下去了 
  
 


如果是這種家庭電影時間,就不煮了
有時候就外叫Pizza,比較 "骨力" 的時候
就下班順道走去微風的breeze super
買一點現成的食物。
 


Maison Kaysed的魔杖是我的最愛~
  
 
魔杖沾上檸檬口味的橄欖油就一級棒~
這盤看起來應該比較像是我的食物 


 
煮一下小蔬菜蛋湯 

 
 
魔杖肯定要配酒

    
 
熱的火腿和丁骨排沾黃芥末就好吃~^^

  
在多一點營養就在炒一個蒜頭杏包菇  



好~菜出了~

 

搬來客廳看片

 
 
 
 Breeze B2的核桃巧克力和爆漿巧克力杯子蛋糕



 
左上是Maison Kayser 的瑪德琳
(說真的,我做的瑪德琳跟他差不多^^)
  

Maison Kayser 好吃的千層派
 



超極ㄉㄨㄞ的飛牛布丁
每一顆圓球布丁都被套住是要怎麼吃捏
牙籤輕輕一搓洞,球布丁就出現了
哈哈~好好玩~



關燈 ~看片~


 

是說我這很龜毛的人,也不是每一部都看得下去
看到不是這麼喜歡的片子食物也開始吃撐了 我就開始看的不專心,
幻想家裏有一個帳篷 
情境有了,再不吸引我的片子也應該都會好好待著
不然,另一半都抱怨我,不好好陪他看片
 



收集了幾款





真的很想下次在家裏玩一下~還在想那線到底要怎麼拉><
 

眉批/甚麼都可以的家居生活~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