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餛飩皮包年糕炸來吃,已經很不稀奇,不過這個簡單到不行的點心,PO出來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朵拉靈機一動,加了一點小創意卻有很不凡的香氣,
所以我決定放上來。因為,齁~又香又酥! 我想義大利人都會覺得我好聰明.



這是整塊Gouda Cheese,用來跟年高一起入鍋~
冰箱少不了的總是Cheese,硬Cheese軟Cheese很軟的Mascarpone也是要有
。冰箱絕對不會出現Cheese沒有的時候。Cheese 乾吃配酒做料理都很好,但
是也有Cheese太多的時候,我就突發奇想!



過年媽媽給我的年糕~



通通加在餛飩皮裏捲來包~



挑一些可以預熱的起司會有絕妙香氣~所以我把菌種活動已經開始比較不旺盛的
Cheese拿來料理,今天要跟著年糕一起下鍋油,所以煙燻GOUDA Cheese很適
合,需要高度遇熱的Cheese不要挑太軟的,也不要挑太硬質的 Cheese,Gouda
的軟硬度很適合。



當東方年糕遇上西方起司~



把你們靠在一起~



最後這種粗條狀最剛好~



好嘞,包好一個一個年糕起司捲



下鍋溶在一起~~
用鐵鍋來炸~看到上色的年糕起司捲就可以拿起來了~
( Cheese有時候會在鍋裏爆漿,就要趕快拿起來!)




呵~ Cheese起司流出來了~起司也會爆漿





老媽喜歡用麵粉炸年糕,年輕人就喜歡搞東搞西用餛飩皮包年糕來炸
。這次把煙燻Cheese和年糕溶在一起,果真有意想不到的風味。咬
一口酥炸Cheese年糕,香氣全都出來,當東方甜甜的年糕+遇上西方
鹹鹹的起司,那真是又香又脆又好吃~

我把Cheese包在中國年糕裏,應該連義大利人都要喊讚了吧~
(大家別見笑)

眉批/東西融合的FU,朵拉有很執行的真徹底~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