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友們說,為什麼都沒看到大伙們去唱歌聚會的照片阿,連那個偶爾才會進來這的小莊,還是沒看到聚會分享,便又悻悻然的出去,這是大家都很開心的時間,朵拉沒有忘記啊。實在很不好意思,因為照片拍太多,張張都精彩的時候,就真的要挑很久了。

我不是一個唱歌太好聽的人,聲音又很像蚊子在叫,一年當中能唱歌的機會,大概就是羽球社的聚會了。跟這幫好友們固定時間的練球,是生活中最規律的運動活動,男生通常都比較有點運動底子,女生呢,像我和Sharon,從不會到現在已經可以男女混雙,這段時間的進步除了要歸功教練群的指導之外,就是這些球打得認真又可愛的球友們。

現在固定的羽球時間讓人覺得非常充實,運動還是要有伴,找個社團參加運動活動,真的是忙碌的生活當中最好的調劑。

研究指出,運動可以得的好處,包括:預防心臟病、糖尿病、骨質疏鬆、肥胖、憂鬱症等,甚至研究指出,運動可以讓人感到快樂,增強自信心。難怪,每次都覺得大伙都個性開朗、熱情善良、大大方方、活力十足,一起做任何事都是開心又歡樂,所以年度到了我們都要去唱歌,



長得漂亮又活潑球要打得非常好的的韻潔,這次唱歌真把我嚇到了~太......厲害了阿,甚麼歌都會唱,國台英小case,連那個黃立行那種Circus monkey都會~



女歌后Sharon本來就是很厲害的阿~會唱又會跳



安東尼說羽球要活動熱身,唱歌要喝酒熱身!




有高人在的地方到哪都開心~真的!!







活潑可愛的韻潔和好姐妹Vicky~




韻潔.宇宸



Sharon真的是一位女中豪傑,不要跟她唱歌,你唱不過她,不要跟她喝酒,因為你也喝不過她。今年Andy(她老公)人去印度工作,Sharon就這樣喝起來了(演),那個Andy你還是趕快回來好了。




羽球社的2小無猜



小莊~今年還是會把你擺上來,有沒有開心~^^
不過每一年你的照片臉都是紅的!! ><





靦腆的小莊,每年要搭我的肩拍照的時候,都一定要問過安東尼允許^0^,這時候真的超靦腆又禮貌的小莊,不過打起球來那股狠勁,千萬別被他的羽球K到,因為那個速度是以秒速幾哩計算的,齁~超級強。




親愛的勞倫斯也是打起球來又認真又嗨的~






讓我照表抄課訓練的恐怖教頭~




有這些開心熱情的球友們




讓生活充滿了滿滿的活力




大伙最好的朋友,出門一定要帶他,把氣氛炒熱又最會照顧朋友的高人!(高人我們愛你))))))




球速超強的憂鬱小生,每年這時候最開心,看到他做多笑容




最親愛的Vicky~




我相信大家的K歌生活一定也都是充滿開心歡樂的,台灣的這種KTV文化,真是朋友們歡聚的好地方,而且我發現真的不少人喜歡唱歌阿。



小莊~你欺負Sharon,我要告訴Andy




那天的羽球社聚會大家唱的超級hi








小莊不信我會唱台語歌,合唱個傷心酒店,嚇嚇他~^^




我不是隨便說說Sharon 韻潔的歌聲都是可以去參加歌唱大賽拿名次的那種,所以那天不只Hi,歌聲聽來又非常悅耳~真好阿~
除了邊唱邊跳,高人還在後頭當燈光師一閃一暗一閃一暗,熱鬧非凡~




連進錄音室的唱的無線投入的劇碼都出來了。






不知該怎麼形容,羽球社每年的聚會




有沒有~連朵拉都很Hi~






有這幫好友~一起健身,一起活動,能跟大家一起練球覺得好開心~




幾年繼續下去的羽球活動,要再繼續打到打不動為止,大家加油~運動強身,繼續過健康充滿活力的生活。
 



難得有一張大家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的照片><,很快的~拍完照又都動起來了~
真喜歡這一群活力十足的好友們~

PS.我只有一首一定會用全身力氣唱,就是中君都會幫我點的New York New York~


眉批/認真工作~認真運動~認真生活~我們繼續健康生活ing~


每一次都很Hi的羽球聚會/
【聚會】羽球社尾牙 歡唱聖誕夜
【社團聚會】 羽球社年終聚餐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