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相信凡生活所發生、我所相遇的人事物,冥冥之中必定是有所安排。只要敞開雙臂迎接所有的-發生。每一種發生,必定都有一些訊息來引領我的生活。逆境的時候冷靜的面對,順境的時候活在當下。我非常的感恩,因為生活裏經常是充滿著美好的人事物。也因此知道老天爺要我學習的是擁有一顆更加謙遜更謙卑的心。

今年的聖誕節很感恩的,跟一群內心很充實,生活很踏實的好朋友們共渡。他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展現才華、在各自的領域擁有一片天地。
謝謝Kim的邀請,謝謝熱情的Tracy妹妹! 

這個每一年幾乎都是我在忙進忙出的節日,很難得的渡過了一次首次不忙進忙出,只專心享受當一個聖誕節客人的大放鬆的溫暖節日。
(待續)



















































2011聖誕夜@台中~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