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從咖啡香氣開始我一天的活力!
離我心目中的拉花咖啡還好遠好遠,我一點天份都沒有,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在
早上練習拉花咖啡的時光~希望有一天可以跟達人Neil一樣,拉出一杯無敵拉花
咖啡!我還要特別在這邊謝謝Neil,真的給我很多的咖啡知識和耐心的叮嚀指導。
謝謝Neil!! ( 我有認真練習喔 ^^)
 
















早上的咖啡時光,是我一天中最美好的開始~

眉批/ 還在努力中~


**進入聖誕的12月,我本來準備好要三八歡欣的心情,但是這幾天聽聞車隊
好友因病過世的消息,才46歲!!!!   讓我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今年很怪,心情
一直處在很敏感的狀態,這一年除了家裡的老人家離開的’生病的’,和幾乎
是我們休閒生活家人的小飛象車隊朋友,2位正值壯年因病過世。實在很令人難
過,今年哭點特低,光想到各種狀況眼睛就泛紅,所以在這個即將到來最令人
歡欣的聖誕節,我一定要好好許願,祝福我的家人和周圍朋友。

大家都要健康快樂~享受生活~珍惜人生~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