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很小看自己的體能。覺得女人身上有一些若有似無的肌肉是很性感的,雖然
其實身上堆了許多的肥肉伴著些微的肌肉,沒有好好訓練的原因是禁不起餓累了
脾氣就差。出國一旦安排自助旅行,總是會發頓脾氣,怪安先生讓我太累走太多
路。生活上這傢伙不死心,在家的時候他說:「我們的網球拍好久沒打了」、「
週末去運動公園游泳」、「星期二要去打羽球」、「你的直排輪還溜不溜啊」、
「待會去河濱公園騎車好不好」........,我只好在廚房大喊『我是女生ㄝ 』。好像
壓根女生就不應該忙著這些事。原本也就不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但是~我變了。

經過魔鬼教頭的訓練之後,體力明顯進步許多,因為體力變好所以也比較不會累
比較不會累之後也就比較不會發脾氣了。最棒的是,適度的運動之後,發現心情
更愉快。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所以也更開心了。

但是,每次要去挑戰預期以外的事情,總是老毛病又來了!我不行不行不行,說
了不行,聽到大家約騎要去挑戰貓空的訊息時,還發了個雙腿雙腳發抖的MSN圖
案回覆。說不行了,但是『我還是上去了』))) 遇到陡坡,很大部分都是下來用牽
的,不過...我有小偉跟PHIL我ㄧ起作伴,牽車上山,其他除了家常便飯的肉丸
和 Nick ,其他都是第一次騎貓空也都發揮勇腳精神,特別是那個體力超好、騎車
超帥、腳力超強的Nick,還來來回回的關心我們。

這個星期五,大家要再去貓空挑戰ㄧ次。希望這次,我可以ㄧ次就騎上去。



PS.以下用Phil的照片,和大部分使用高人的照片寫日記。


Photo By Phil
























以上Photo By 高人

朵拉Dahon小摺齒盤新改裝了,週五來去挑戰看看!

眉批/我...ㄧ定...應該...可以ㄧ次就騎上去。(好啦!就算下來牽車也沒什麼好丟臉點的)
            還有~流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