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夜晚的綿延河堤邊,現在簡直可以熱鬧非凡來形容,腳踏車的燈光閃爍成
為一條河邊的金河,似乎天天晚上都是單車嘉年華。
以前他要我飯後去住家旁邊的學校跑步運動,怎麼都不肯。現在飯後我會開口說
了「我要去河濱騎車」。乘著晚上舒服的涼風,在河堤腳踏車道沿岸,現在成了
ㄧ股夜間活動新勢力。去買運動休閒服的時候,小姐問我做的是哪一種運動,「
騎單車啊」我說,小姐ㄧ臉驚訝「可是~怎麼都沒曬黑阿」,大笑了起來說「現
在流行曬月亮,我們都騎晚上的啦」。



牽了車,常常在河堤的腳踏車道騎車,腳踏車道的規劃真的很好,讓騎車的人有
專屬的車道可以放心自在的騎車。



固定也會和小飛象的木柵幫好友們去騎政大環山道,這條小山路第一次是Nick
帶大家去騎的,朵拉第一次騎,有點吃力,之後每個禮拜都會去騎,腳力變好
了,加上小白大盤也換了,所以以後騎起這條山路,一點都不累。



騎到環山道頂的時候有個棧板歇息區,是大伙每次休息聊天的地方。



網路上的單車夜騎活動真的很多,光Mobile 01裏的單車活動就ㄧ大堆,偶爾也
跟M01裏的F20車隊去騎車。人多熱鬧,騎起來粉有伴,同學也都熱情。大部分
都是火紅青春的年輕人,讓晚上的河濱洋溢青春。





原來以前晚上在家吃飯看電視發懶的時間,現在因為騎車變的積極又充滿活力。



這一晚又跟F20的同學們去騎車.



同學們都很熱情,新同學還要自我介紹~



騎完環山道,找個定點吃吃冰、聊聊天是必要行程。



同學帶來逢玉冰果室吃冰,傳統的剉冰店,聽說網路也很推薦。在木柵市區這間
開店50年的「逢玉」。走進店裡古早味菜單,大大的「冷蓮子」三字,是店裡的
招牌冰品。 淡黃色的蓮子湯,加上木耳、桂圓。老闆娘說,除此之外,店裡最暢
銷的是可任選配料的四色冰。細致的碎冰,加上4種配料與白糖水,無論是花生、
芋頭、紅豆、大豆、薏仁,配料與脆冰一入口,瞬時在舌尖溶化。 
 逢玉冰果室
‧地址:木柵保儀路78號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半至晚上12點 





冰鎮一下熱力十足的細胞



台北市的晚上現在多了一個健康的新選擇,出來騎單車。



希望常常這樣飆汗,新陳代謝會更好。朵拉也藉由騎車來敲一下青春!

Moblie 01的自行車活動 網站連結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