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天氣非常的好,還躺在沙發上看片,覺得不動一動可惜了點,於是騎騎
小摺就是我們的最佳方法!這次從景美騎到大稻程然後從市民大道穿出來一路從台
北車站騎往市區的方向,一路來到忠孝東路八德路口,天已經黑了,轉角口那一大
片華山藝文中心廣場空間,熱鬧非凡辦了像遊園會一樣的原住民美食,於是停下來
休息,牽著單車在華山逛剛好看到幾米響應「±2°C」辦的插畫展。還有關於全球暖
化地球即將消失的101個國家攝影展。第一次進到華山藝文中心,裏面的環境非常
大,還有各式各樣的畫展藝廊。泡麵展等等,復古的房舍在夜晚顯得級有味道,還
很多很有趣的餐廳,下一次要好好來這邊吃飯,享受夜晚,原來華山是個不錯的地
方。最後一定還要騎到忠孝東路216巷那個很有名的東區粉圓吃冰,然後才回家,
算一算這樣才騎了20將近30公里,回到家還大吃大喝,這次騎車真是騎娛樂的。



出門前實在磨菇的太久,出發的時候有點晚了,我怕是夕陽要看不到了,所以一
騎到河提便賣力的猛踩踏板。想趕在夕陽下山前到達河堤快到大稻程河岸邊有一
處規畫好的水鳥棲息地,是看夕陽最好的地方。



夕陽就在前方,我死命的踩,安先生被我拋在後面,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想
追夕陽,車一路在河濱單車道奔馳,最後夕陽方向來到我的左邊,那時候紅澄澄
的太陽已經漸漸下沉,我幾乎是在左手邊的一棟棟的建築樓層縫隙看到夕陽,我
還不想放棄,覺得應該可以趕在夕陽掉下去的那一刻趕到水鳥休息區,就可以整
個看到它。終於在我奮力一騎經過一個橋敦幾棟房舍之後,夕陽~~消失在我一
點都沒有查覺的房舍後面,不到2秒鍾的時間,不見了!!

它不見了!我停了下來,來不及趕到水鳥區它就不見了!我有點悵然有點失望,
我第一次體會倒追夕陽的那種熱切。但是我還是失敗了!



↑只好把上次在水鳥區看到的美麗夕陽照片拿來回味!



到了大稻埕之後,我們從水門出來沿著台北車站的市民大道,然後還遷進了捷運
地下商店街,從台北車站大廳穿了出來,來到了忠孝東路和中山北路口。
停紅綠燈的時候,前方的月亮又大又圓又亮。



來到忠孝東路八德路口華山藝文中心。



看幾米的「±2°C」插畫展。晚上也有展ㄝ到9:00,台北夜晚也很藝文!



展覽名稱:「±2℃ 幾米特展」
展出日期: 2010/2/26 (五)~3/28 (日)
展出時間:每日AM11:00-PM9:00
展出地點:台北華山創意園區中一館(中1B)一樓、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現場無導覽
相關網站:http://正負2度c.tw、http://www.jimmyspa.com



櫃檯小姐說「你單車停這,我幫你看」!(呵~好Nice的展場小姐啊)



除了幾米的「±2°C」插畫展。還有關於全球暖化地球即將消失的101個國家攝影
展,看的很讓人難過,如果全球暖化這些美麗的地方都即將消失了~



我們應該要更心地球更愛護地球,不能只說,要從自己做起~





上樓還有幾米的畫展~



2樓有講堂教室黑板還有幾米的畫



門出去有屋頂休息平台。可以看華山園區。吹涼風很舒服~



旁邊的屋瓦屋頂~





園區還有很多地方辦展覽~





這是第一次來華山,裏面還有好多復古的房舍,有些整修的很有味道,有些重新
裝潢開城餐廳,還有茶館。有PUB,當然還有這些沒有整修但是很復古的空間
那個巷底右手邊,有一大群20幾個,攝影社的人在夜拍媽斗,其實很熱鬧的啊!



沿著忠孝東路來到216巷吃東區粉圓~騎的熱呼呼吃的冰涼涼,真好~
晚餐不在外面吃飯了,家裏還有一大堆Costco的菜,所以速速來回家煮菜。 



晚餐是牛肉條切片用海鹽胡椒煎來用蘿蔓生菜包來吃~
焗通心粉,排骨蓮子湯,Cheese和紅酒~

飽餐後我們再搬了一堆零食,窩在沙發,朵拉家的電影院要開始了
結束我的小摺城市藝文夜! 


眉批/單車後不忌口,那就是發福運動!! ︶_︶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