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穿高跟鞋騎單車!(在市區的時候)


高跟鞋穿久了,能跑能跳.走長距離都不是問題
至於要穿高跟鞋騎單車,對我來說就像走路一樣簡單。
除非在騎單車屬於假日的休閒
穿著上就會休閒和運動的單車裝扮
但是偶爾還是會在都會出入,例如單車上下班
那。。。當然是得讓單車來配合裝扮~
台北真的是個很適合單車活動的城市
只可惜因為摩托車太多加上路上的大小汽車,廢氣真的很驚人。
不然還真希望看到更多都會的單車族群。

一直忘不了京都的女孩子和歐洲女孩們在市區騎單車的頻繁和自在
穿著裝扮上也都特別有味道
因此一直很想把這樣的自在放在自己生活和日常當中



所以,遇到天氣好氣溫宜人的時候,我就騎單車上班
下班的時候就騎著單車和Eva去喝一杯咖啡,然後再回家
那個一整天的市區單車生活感覺真是好極了!
而且~還是狠都會裝扮。


台北真的好適合單車都會的生活。
真希望有一天看到的台北鬧區生活是到處是時尚的單車女郎


但是偶爾還是要很運動裝扮的跟老爺騎車


周末的星期天,好天氣的話就是單車日


騎騎車吹吹風也是很部錯的






現在腳程很不錯了,從景美騎到碧潭真是腳"喇一喇"就到了
格外鬆鬆一點都不累~
加上天氣好的時候碧潭是很熱鬧又美麗的地方


可愛的狗狗都出來悠閒曬暖呢~

要騎遠一點,就往大道程的方向社子島!
單車的生活真是很不賴
要競速的也可以很競速
要休閒的也可以十分休閒(尤其現在都已經很注重單車道的設置)

最後雖然這一項比較少數,不過也是我最喜歡的
就是時尚的單車都會生活


但是騎單車的市區生活,以我這種菜籃太太身分
通常下班騎回家的時候,就變成
左邊掛一帶菜,右邊掛包子豆漿之類的
然後又因為騎單車在市區晃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又常常繞去平常懶得走去的小店買的東西或好食回家

其實~我還需要一副「菜藍」
不過人家京都女孩子的菜籃也都是很時尚的柳
我也要來找一只。


是說在市區裏可以穿這樣又如此自在的,台北的風景一定更厲害!

我不敢啦~別叫我穿

眉批/畢竟台北是個講求速度的城市,很多車主還是很冒失阿~要小心安全~
而我們騎車的人也要有行人禮儀。(別騎在人行道上就老按鈴聲要行人讓開阿)。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