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很有意思的餐廳,甚麼都是紙箱做,餐桌椅紙箱做的、娃娃椅也紙箱做的、用餐所有餐盤也紙做的、屏風、沙發、窗簾、連天花板都是紙箱做的、還有室內的1:1長頸鹿和其他大動物都紙箱做的。這樣有意思的餐廳真值得推薦。

不用擔心砍樹的問題,紙箱王所用的紙都是環保再回收的利用,所以看到的都是土黃土黃的瓦楞紙、牛皮紙。加上這邊是一個相當通俗的經濟實惠用餐價格,而且以朵拉這張外出吃飯挑剔的嘴,吃到也會想要來讚美紙箱王的美味。無須去跟專業餐廳做比較,如果我們以郊外特色餐廳的套餐來比的話,紙箱王的菜色吃起來既美味而且又相當的「健康且營養」。而且餐廳貫徹以紙箱為所有物建設計的材料,從大到小創意十足。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地方。

而且那天在傍晚的薄霧和創意園區氣氛燈的助益下,讓我感受到一個非常有情境的用餐夜晚~
 




上到二樓就式餐廳入口!上樓的時候一眼看到餐廳外觀氛圍真是相當喜歡,屋沿或露臺上種滿了整排小小的綠意植物,中間穿插了一些貓頭鷹木雕刻的造型,配上薄霧,簡直是宮崎駿卡通要開場。好有FU喔~





進到餐廳前先看到廳前很多的蜂蜜或是果醬、特色名產,然後就進入餐廳~





站在門口,就覺得好有意思,餐桌椅啊,所有物件都是瓦楞紙做成~

我們選了一個3。2。1座位的沙發區坐下來,送上的水杯都有瓦楞設計的皇冠杯乘著,好可愛~




價格經濟實惠,套餐從NT&260元~430的小火鍋~




除了那個桌布,真的找不出來有哪些東西不是紙箱做的!





入門口的造景




室內的1:1長頸鹿~







紙窗簾~




長板凳椅區~





單人座椅區





看看這沙發做的多好~

看到的所以物件,都不用擔心它不穩固!相信我它超級的堅固靠~
  



甚至連這個娃娃椅~我搖過- 非常穩固!




看到的那個天花板、造型吊燈、還有牆壁磚塊的樣子通通都是紙箱做的~





看看這頭牛上方的時鐘~  是不是貫徹的很徹底呢~





我身後的屏風~

很棒~我喜歡這樣執著一件材料的創意,最主要的是他具有100%的功能性。




健康又營養的菜,那碗米飯有多種穀物,吃起來有一種特殊的米香,非常好吃!
其它那些配菜,光看就知道,簡單養身的烹調方式! 




牛尾主餐,滷的又濃又香,裏面都是瘦肉喔!




還有先開胃的梅汁~





這個切成2半看起來間單的炸雞排,哇塞~吃起來真是香酥美味,我可以扒2碗飯!我想應該有用點蜂蜜去醃,那雞肉和酥皮實在太好吃~




看起來它不彭派,但是吃起來真的會飽,主要我喜歡它主菜料理的風味,配菜又都健康營養,不譁眾取寵,吃起來很舒服,湯和那個美味的飯都可以免費添加。





餐後的飲料都有添加好喝的蜂蜜水,方方的盒子上面插根吸管就是餐後飲料,店員說喝完了,盒子打開把杯子拿出來,有紅色提把的方盒側邊有一個拾圓銅板的洞,可以當存錢筒。呵呵~





吃飽飯了。是~這真是一個經濟實惠又很有創意的餐廳~ 推薦~





哈哈~蜂嘈。 看來真的沒有甚麼不能做的!





下次又到清境來,推薦你來這邊坐坐。呵呵~有意思!!


紙箱王網站


清境紙箱王主題餐廳-就在清境小瑞士那邊。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