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想要吃舒芙蕾

市面上的食物,越來越被發現存在的風險很大
化學添加的濫用,讓我們吃得很害怕
連麵包店做的甜點麵包,都猶疑了起來
 
雖然我覺得外食比例還是要少一些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把關到所有的食物都是天然的食材製造
所以除了多吃自然的食材原味料理
再來就是多運動,運動造成的大量代謝
自然能把體內毒素有代謝掉,雖說不是全部,但是一種最健康的行為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甜點
反正我也很愛做~就....自己做唄~
 



每次做到舒芙蕾,我都很緊張
一方面它在烤箱的時候很擔心填料太滿
他就一直烤~一直膨脹~
烤好了,要出爐了,又要趕快拍照
安先生也很好奇的來廚房亂我
手忙腳亂改快抓緊時間拍拍拍~
很快的舒芙蕾漸漸消風了


好在 舒芙蕾真的很好吃,綿綿細細的口感
 因為蛋白打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所以舒芙蕾吃起來就會有ㄉㄨㄞ又綿細的口感 
其實是個好做又好吃的甜點。

常常用的都是Julia Child的巧克力 舒芙蕾食譜
可是在烤箱裏太會膨脹了
一直滿出來一直滿出來><

下次我要來換換網路上的食譜再試幾次
等我做一次好看的在來po上配方材料

 




這次最開心的是蛋白打的很好~很開心!!!
 用手持的就可以打哩!












繼續 舒芙蕾~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