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陣子,我為失眠所苦腦,寫了一篇文章「不要再叫我起床」,網
友Adam 來給我留言,並建議我試試這個10Days睡眠醫學枕,說是解決了
他睡眠品質不良的毛病。

  習慣床上ㄧ放就是 4. 5 個枕頭,大都拿來用在睡前在床上看電視當後
靠背用的,有時候一睡著,人就埋在枕頭堆裡了。後來常常腰痠背痛、落
枕,醫生說落枕大都是因為常常晚睡、熬夜引起,腰痠背痛則是姿勢不良
引起。所以像我這種有健康慾望但是沒有健康行為的人,是應該要好好改
善ㄧ些惡習了。我想,每個人都買過很多枕頭,睡過很多枕頭,我也是,
但是總找不到一個適合的枕頭,也不知應該怎麼去找ㄧ個適合的枕頭,而
且我也懷疑我有越來越嚴重的龜毛傾向,否則怎麼我身邊的人,給他ㄧ個
羽毛枕就好睡到翻。

  這些日子有遵守一些良好健康睡眠的依些守則,也有了比較好的睡眠
品質,但是還是常常想起 Adam 給我提的這個睡眠醫學枕。既然可以睡的
在更好,於是決定去瞧瞧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枕頭。

  10Days 睡眠醫學床的專櫃小姐,花了很長的時間讓我試過許多枕頭
仔細的說明,包含每個人的後腦杓弧度的不同、頭頸肩距離的不同,逛街
的時候腳會酸、身體會累,所以一旦躺在睡眠醫學床的床上,隨便ㄧ個枕
頭,其實怎麼都舒服,但是躺的越久,舒適或不舒適的感受就會慢慢分辨
出來,我是習慣睡矮枕頭的人最後專櫃小姐幫助我找到了適合我的枕頭。
枕頭的size因為要適合各種不同頭型,所以有很多種尺寸如下


除了上面還有很多種尺寸,可以直接到專櫃去試試,我選擇的是TD-F6B /  61x31x6 cm。
另外* A較適用頸椎後突與扁頭頭型,B較適用頸椎前突與圓頭頭型。

這枕頭比較特別的是,低的那ㄧ端是頭頂的那ㄧ端,反而較高的部份才是
頭頸應該睡的位置,跟我們從小到大習慣睡的枕頭高低位置、方向是不一
樣的。



買回來之後當然是得好好試試,好久沒有那種期待睡覺的感覺了。



這次,我又睡了一個非常進步而舒服的好覺。呵呵,原來連睡眠品質這件
事,都可以有不斷進步的空間啊。ㄧ個禮拜的睡下來結果,還真是值得推
薦的ㄧ個枕頭。

枕頭保養/不論哪一種枕頭都是要保養的
1。定期除濕
  ㄧ般地區 - 春秋每3天ㄧ次,夏冬每2星期一次
  潮溼地區、山邊、海邊 - 春秋每天ㄧ次,夏冬每1星期一次
2。每星期清洗最外層枕頭套
3。經常將枕頭力在床邊,使其上下前後都能通方散氣
4。家裡的寢具如床罩、枕套最好每星期或最久兩星期清洗ㄧ次,預防汗水及熱氣附著滋生細菌。

10Days睡眠醫學枕  網站 http://www.10days.com.tw/product.htm
門市/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1號/02-2700-4020
價格: NT$4500元.-  忠孝SOGO 10F10Days睡眠醫學枕 專櫃
(忠孝SOGO 館的那位專櫃小姐.很細心熱心) 

眉批 / 特別謝謝網友Adam,給我介紹這個這麼好的枕頭~Adam謝謝ㄋ

說到進步,也有睡眠的份!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