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來我一直受鼻子過敏干擾
晨起的床頭櫃
客廳邊桌
辨公室的辦公桌
總是成把成把擤過的衛生紙
幾次起床到了浴室就冒鼻血
而且到了傍晚,濃重的鼻音,連續噴嚏,和醒不完的面紙
同事看我這樣實在不行,各個給我偏方

我去看了耳鼻喉科
拿了藥,吃了一天
因為這種類固醇的藥
吃了我,天啊喉嚨乾的像沙漠,受不了
就不再吃了!

我想想一定有原因
原來我也不是過敏體質
從來也沒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一定有原因~ 一定有原因~ (我一直這麼想)
先生說我去拿了藥又不吃,給我鼻噴劑我又不敢用
於是每天在床頭給我放口罩,要我天天起床先戴口罩
可是還是天天聽我哈秋哈秋~
說我不聽話!

我總是覺得事出必有因
鼻子過敏一定是有原因的
家裡已經有2台空氣濾清器,但是我覺得還不保險
常常看空氣濾清器的資料,想再來買第三台空氣濾清器


姊妹要我試試除濕機24小時都開著
於是我把夏天不會拿出來用的除濕機
現在天天24小時開著
除濕度設在一定的範圍
只要超過濕度,除濕機就一直運作,很勤奮

然後勤換我的床單
洗床單的時候加了精油!

最近這幾天。。。奇蹟似的好轉了
不知道是已經過敏了這麼幾個月了
身體抵抗力自然自愈
還是除濕機 、空氣濾清器、勤換床單的功效
總之鼻子過敏好了
要不然我天天化妝還要拼命擤鼻涕
鼻子附近老是妝都花了!

偶爾抬頭看看太陽,我還是會哈秋一下
不過現在已經不用常常擤鼻子了
實在很開心~


眉批/


那一陣子鼻子過敏喉嚨很多痰,常常川貝枇杷膏當糖吃
一個下午就嗑掉3包餅乾配川貝枇杷膏
川貝枇杷膏實在太好吃了!!
--------------------------------------------------------------------

試過後發現/
1。除濕機真的非常需要,可讓家居空氣保持乾燥家裡比較乾爽減緩過敏!
2。還有就是每次醒來的時候還人還躺在床上,鼻子就開始發癢,然後打噴嚏
  接著開始累積鼻水。後來我發現每次醒來後,立刻把口罩戴上,症狀真的可
  以減輕很多,然後過敏漸漸舒緩多多,可以試試,醒來就立刻把口罩戴上~
  真的有差~~~很大

推薦給你~口罩&除濕機!!


朵拉


PS. 請問大家??多久換一次床單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