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聽音樂,身邊無時無刻都要充滿著音樂來跟上生活的節奏。

生活當中有音樂,就像一部有劇情內容的電影,需要音樂來豐富景深和深度。我喜歡幫生活配樂,就像blog也都要挑選音樂歌曲來搭配文章。上班的時候聽音樂,下班回到家聽音樂,煮菜的時候聽、看書的時候聽、打電腦的時候聽、洗澡的時候聽....,尤其清晨起床的時候,先按下音響或是收音機然後才去刷牙洗臉。音樂是我生活的活化劑,完全不能沒有它!

音樂應該可以跟我畫上等號,關於騎單車還不見得可以跟我畫上等號。基於健康運動的理由,基於減肥需要消耗許多卡路里的理由,再加上安先生嚴格督促我踏上單車的步伐,可以陪著他外出騎車,於是我也開始騎車。不過!單車上的那段時間,除了享受風速的快感、欣賞河岸的風景,車騎久了也是會有點小無聊的,騎了一段路便喊腿痠,要不是邊騎邊玩上上下,要不了多久就想回頭騎回家!

這樣不行,是不是少了甚麼我想!一定有辦法讓我做甚麼事都很甘願開心快樂的啊,到底少了甚麼?突然,有一天我終於知道我少了甚麼,原來!我少了音樂相隨。是阿~朵拉怎麼可以沒有音樂。但是!要怎麼找一台騎車也可以聽的播放器呢,MP3嗎,不行不行,騎單車聽MP3太危險,耳朵要空出來探聽行車上的路況狀況,更何況朵拉一支耳朵還要用來聽我們2個專屬的單車通話器 所以要找的播放器不能在黏在我身上了。可是!我這個聽音樂那麼挑剔的人,堅持一堆,尋尋覓覓,找來找去,在我就想要放棄,反正運動就好好運動,別再想東想西的時候,終於~找到了 MuShower,騎車能帶著喜歡的音樂加上效能很好,讓我的單車時光有意外的驚喜!呵,原來冥冥之中還是要我努力運動就對了!!




這個科技現代感的可攜帶式音響,音響效果只要你聽過真會有嚇到的好聲音。




單車生活怎麼變的開始暢快~




MuShower可攜式音響是車燈更是頂級音響,4.5W是市面所見最強之單車揚聲器功率。而且還完全防水!雙層的堅韌機體外殼,是針對震動抵抗特別設計。




不架在車上的時候是一個輕便效果又好的小音響。




在家的時候,客廳有電視聲音的時候,自己又想聽音樂的時候,我就帶著MuShower到處聽,最近!真的聽很大~




吃飯的時候也聽~




廚房也聽~




對啦~炒菜也聽~




走到哪放到哪~




睡覺的時候也帶進臥室床頭櫃~設計的關係加上4.5W的揚聲功率所以會行成一個球狀音場,聲音非常穩重。




裝單車的時候也很方便,2顆螺絲鎖一鎖,機器扣上就好了~






很容易扣上,取下的時候和紅色鈕就卸下了~很方便!




科技感又很好看的車燈~不過老闆阿~車燈可以再亮一點嗎,我喜歡很亮的車燈啊~




用安先生的羊角小摺來裝,MuShowe配上美利達MERIDA Freeway R3.0 那個羊角配上流線型的MuShowe真是超好看,請叫我" 科技螳螂變形金剛" !^0^




路上有人都在給我注意這個MuShower車燈音響~




MuShower掛在哪台車上,我就騎上那台車奔馳~




真的沒想到~騎單車變得輕鬆多了,尤其遠距離的時候,以前從大佳騎到淡水,已經哀鴻不停了,回程更是只能拎車搭捷運回家。有一次更是新店烏來來回50公里,騎到是給他拼了的用力,不可能再去騎第二次的那種。這次我們從景美騎到大稻埕來回35公里,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因為有MuShower的加持,好像聽幾張專輯之後就騎回來了。MuShower的音質實在很不錯,自然形成的球狀音場,真是很棒~ 。我承認Tommyca的MuShower售價實在真不便宜,但是後來想想自己喜歡聽音樂,對這樣的音色很滿意,加上可以任意攜帶的方便,還有單車警示燈還防雨防震。很符合我需求的。(還是喜歡這個音色表現)




我本來不是個喜歡運動的人,安先生覺得健康的生活一定要強迫運動。訓練各種運動休閒生活是很需的,有些我並不是這麼喜歡,不過他總是有辦法想辦法讓我漸漸接受它喜歡它,這次又多了MuShower的一輩之力,我想我有辦法可以準備來騎50~100公里練習了~我不怕!!




很喜歡聽音樂,認為歌曲其實跟音響有很大的關係,很多音樂、歌曲甚至是樂器表現,使用不同效能的機器,可以讓人欣賞到音樂的最大美感!騎單車有這麼多環境
上的聲音雜音,MuShower可以在手把和耳朵之間的距離達到最大的效能,這個很不錯,單車音響也有真正的5聲道!! 有了單車音響騎起車來就不會亂喊累了!

最近有了MuShower,朵拉把它帶著在外旅行也帶著在家四處旅行,~

跟。我。旅。行


眉批/單車50~100公里訓練~,哈有了MuShower騎車小Case!!
           ( 說真的,騎的時候聽音樂太浪慢專心,騎太遠之後回來才發現,屁股也是會痛的 !)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