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的過敏體質人數約為人口的1/3,這是我還沒過敏前所不知道的事。
過敏體質也是會改變的,這是我後來開始變成過敏體質才知道的事。關於
過敏體質所造成的不方便以及對於過敏所帶來的困擾,實在不是沒有過敏
身體的人所能體會的。

我的另一半是個標準鼻過敏,晨起的時候先是一連串甚至數十個噴嚏,接
著是擤不完的鼻水,床頭櫃上是成堆的面紙,上醫院拿鼻噴劑或服用過敏
的藥物,從沒有間斷,多年來都是如此,也曾經去動過鼻息肉的雷射手術
,但是也一直無法根治。後來他從改善自我體質的各種運動方面著手,確
實獲得比較明顯改善,但是原本就是過敏質的人要完全根除這問題,大部
分的人回答都是"國外比較乾燥,換個國家住久可以了",環境因素是大
部分人對於過敏這種症狀所下的最終回答。台灣的潮濕環境確實很不利於
過敏體質的人。

我從來也不是個有過敏體質的人,直到去年我發現我的體質改變了,我成
了不折不扣鼻子過敏的族群,甚麼原因導致鼻過敏,找不到答案,只能說
是體質也是會改變的。發現揉鼻子的次數增加了,鼻子容易癢,打噴嚏的
原因不明究以,更糟的是,原來光鼻子過敏還有很多種不同狀況的鼻子過
敏,有的是子癢到眼睛癢,有的是鼻水間斷的那種,而我剛好是那種鼻塞
型的過敏,這種難過的鼻塞型,有時候無法呼吸到只能用口吸氣,還真怕
蚊子小蟲都給我吸進喉嚨了。

我開始認真的注意關於鼻過敏的種種,好友們也紛紛給我一些在關於過敏
上的注意事項,所以前陣子我寫了一篇,
【家電】鼻子過敏與除濕機,鼻
子過敏人,首重環境上的改善所以勤換床單,不擺地毯,除濕機和空氣濾
清器全天候運作都是需要的。認真注意這些生活環境上的問題,真的可以
獲得較好的改善,唯獨要明顯的改善是不容易的。

偶爾過敏實在是太離譜了,噴嚏停不下來,鼻塞的嚴重,分明又不是感冒
受寒,於是只好求助耳鼻喉科,拿了些藥回來,吃了幾帖,狀況是好減緩
了,但是喉嚨卻時時乾的像沙漠,這種類固醇藥吃多了,姊妹們嚇我,說
這種類固醇吃太多老的時候臉就垮下來。我哪經得起這種驚嚇,當然也是
把藥束之高閣了。

我本就是一個害怕藥物的人,覺得多吃藥傷身,非必要時候,能不吃就不吃
但是對於較為自然的健康食品,自然就容易接受【保健Info】健康-維他命生
。所以網友看了我的鼻子過敏與除濕機那篇文之後,來給我強力推薦LP33
抗敏膠囊,但是我擔心是藥,我怕吃類固醇那種反應,所以我先是去查看了
LP33的成份。
主菌株:副乾酪乳桿菌(LP33)冷凍乾躁菌粉
副菌株:雷特氏B菌冷凍乾躁菌粉’Lactobacillus Reuteri5730(R菌)
其他原料:巴西蜂膠'葡萄糖'果汁粉

確定都是天然原料的保健食品之後, 決定也來試試LP33






**藥丸可直接吞,或是膠囊扳開將粉末溶於飲料或開水中

對於長期過敏的人來說,嘗試新的抗敏方法總是不抱太大的希望,以姑且
一試的方式來體驗。反正都已經試過很多方法了,吃吃自然的膠囊,沒效
也當保健!這幾天我們2個都吃LP33膠囊,鼻過敏確實出現些微改變。

是沒有必要用太誇張的方式說這神奇的膠囊是有多大的神奇療效,但是! 真
的很奇怪,我們2 個的症狀在服用後隔天晨起時,都沒有再發生,確實是有
點奇妙,他說他這幾天沒有使用鼻噴劑,只有吃LP33,早上也已經沒有噴嚏
流鼻水了,而我是鼻塞狀況改善了。過敏獲得立即的效果。除了吃西醫的藥
我們從沒有過,以這麼自然的方式就獲得改善過敏的方法而覺得很好奇。

針對於LP33膠囊研發者是這樣說的
『LP33菌有助於調整呼吸道敏感的情況,雷特氏B菌與來自瑞典的R菌55730
株,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與皮膚,另外,一個機能性素材-
蜂膠,可以增加身體自我保護力,重要的是,這些益生菌皆來自於歐洲益生菌
大廠CHR Hansen,其安全性無虞、品質穩定性極佳,國外已發表上百篇的文
獻;而且LP33菌也是本土型菌種中最受矚目的,相關的學術研究與論文更
是最多篇幅發表於國際期刊上;此外,蜂膠嚴選自巴西高山產區,其原料亦
是統一特級蜂膠的有效成分,這樣的黃金組合獨一無二,我相信唯有重視專
業研發的統一企業,才願意花三年的時間不惜原料成本研發與開發出專業
、安全、關懷消費者的產品。』




過敏體質首重生理機能的調節,我們常說治標得先治本,雖然我已經很注
意在外在環境上的整頓,我想!內在的體質應該也可以透過這些研究獲得
肯定的菌種來獲得改善~如果你也像我們一樣有過敏狀況,推薦你試試LP
33膠囊的益生菌。因為有立即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朵拉也還在試,不過我還要來吃一個月,才能確實了解LP33 的實際效能! 
改善過敏先從調節生理機能開始,也許這些經過證實的小益菌,可以徹底
把我們的過敏狀況扭轉!

LP33膠囊官網

哪裏預購
1. 0800-00-9433-訂購專線(有專人宅配到家)
2. 全台7-11(統一超商)
3. 康是美與全家便利商店
4. 上LP33膠囊
專屬網站訂購也行
-----------------------------------------------------------------------------

**朵拉真是很愛逛康是美 ^_^


眉批/ 1. 老是用嘴巴呼吸也很不蘇胡的!!
          2.  被單1~2周就換!
          3.  除濕機和空氣濾清器也不能停!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