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人規定玩具是給小孩子玩的。我們2個偶爾是孩童心未眠,去逛街的
時候,也喜歡看玩具,他大部分看各種模型或機械之類或野戰用品的玩具,總
之就很男生的那樣,我喜歡去找一些新奇特別的玩具,像是吃錢遊樂園、吸鐵
馬戲團、真的需要用力往前大甩竿掉到魚還要奮力捲竿的釣魚遊戲機、還有那
個我在很多年前就已經買到的發條笑笑羊、當然包括麥當勞有新推出特別有趣
的玩具我也都會去來帶個幾種回來。我們的玩具很少玩壞,因為沒有小孩破壞
只有偶爾掉地上又沒看到的話,會被Nana Kappa破壞到解體!
我們還各自擁有一台吃汽油時速可以飆高的2行程引擎遙控模型車,他的是平
跑車,我的是復古Mini。已經實跑過跑到都換過一組輪胎了,很久沒去玩,覺
得應該在找找時間來去發動一下引擎,我想!我們是真的很喜歡玩玩具的。

家裡,這會來了一台 Plymouth Fire dept 普利矛斯消防車,體積很大很長,我
的餐桌是180x 95cm,這台消防玩具車就已經要跟我的餐桌一樣寬了,這是新
成員安先生愛不釋手,他說要放在書房架子上,走來走去都可以摸來摸去操作
一下。車子有各種聲響、各種照明裝備、連雲梯都可以自動升降,做的很精緻
,是不是很有趣呢!








單純的小車模型放上去看比例!
















雲梯升起來~


雲梯向前伸~~









玩具生活也是挺有意思的~


眉批/其實我想要的是一台洗澡機和化妝機!(不是玩具喔)
           (反正這種東西也不可能會有的,就多許一點好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