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都很感謝我的另一半,生活裏的大小事,很多我還沒想到的,他已經先幫我
打點好了,天冷了他幫我買了件好看又保暖的羽絨外套,只是在嚷嚷我的皮手套內
裏破了,不想戴了,他便替我翻出另一雙皮手套擱我化妝台上,說辦公室裏要死冷
,他便準備好一個30公分的熱電毯包裝好,說是讓要我帶去公司保暖用的,東西壞
了,生活上缺的只要碎碎念,沒求的也都必應,他比我早起的時候,洗臉檯上甚至
牙刷已經先幫我擠好了牙膏....生活裏他讓我的便利不勝枚舉。和好友們一起出門吃
飯,見狀了他的細心,總是這麼對我說:「他好像把你當女兒喔」。他實在是個對
我很用心的人,我真的好感謝他~~


跨年的那天,和好友們約好晚上9:30到餐廳吃飯然後去看煙火倒數,下班的時候還
有時間,他給我電話說,我們約在SOGO復興館,樓上有HTC我們去看看手機!
 

手機,對我自己來說的功能,大部分就是記事、上網、打電話,打電話的意思就只
是方便播電話出去,並不包括接電話或是找的到我的人。要打手機找到我,的確要
看是不是手機剛好拿在手上。我的手機的鈴聲都設得很小,要不然就是振動,而且
大部分的時間都埋在包包深處,回到家也就直接關進更衣間,「所有的人」給我的
抱怨總是,「你的電話很難打ㄝ」「你的電話都不接的」等等。後來媽媽姊姊找我
,是直接打電話給安先生找人,連他自己找我也是常常沒接,是說我對手機的來電
聲音很不敏銳。他說我不應該用電話的,說真的還真是可以。白天上班在公司裏,
朋友聯絡有FB.有信箱.發簡訊也可以,話雖如此,還是很需要手機的功能例如記事
。上網。聯絡簿等等。原本的手機被我摔過很多次了,我又開始嚷嚷我要換手機,
想過iPhone4,不過覺得那機實在太多人拿,用起來很不特別。加上我對HTC那支
廣告的音樂超喜歡和HTC手機的國際際競爭實力的好感!他Mail給我一大堆HTC手
機的評比資料。手機型號這麼多,我其實也都還沒有搞清楚,沒想到先生直接在跨
年那天就帶我去買。





來到SOGO復興館8F的HTC專櫃,他知道我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台功能是怎樣,他要我
先玩玩看,再看看外型喜歡哪一台。最後看到躺在櫃子裡的12月才剛推出的
HTC Desire  白色限定款手機!




全台大缺貨的白色限定款,SOGO復興管裏有,這麼美裏的白色機當然就是它了!





哈~安先生說他也不知道我會喜歡哪一款,但是Desire  白很女性是很適合我的。





他跟店員說是要送給老婆的禮物~(可真是開心啊!意外驚喜)





把功能完整介紹一次的店長很熱心,最後他還要求說凡是在復興館賣出手機都要跟顧
客拍一張照片,票選最佳人緣獎~

然後那天熱呼呼的手機就躺在我的包包裏,然後去吃很溫馨的跨年晚餐,跟好友快樂
至極的去倒數跨年煙火,一整晚都好hi啊~ 




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手機拆封





把卡放好



很認真的貼保護貼~



哈~差點簡錯邊保護貼被我毀了~好家在有安先生一旁盯著!




這麼美美的白色機,一定還要一個美美的白色護套~
背面是銀色正面是白色~




雪白一看就尬意~




開心~穿衣服囉~





下午還跟安先生跑到京華城VIP Room,休息喝咖啡吃點心。上網~




太感人了,速度無比迅速就連上自己的Blog



加上他也才剛買的Android系統的view pad




好了~我們的貼身3C都齊全了~




最近一路都開心~ 超好用的Android系統 - HTC Desire 白色限定版手機!!
HTC真不是蓋的,用了這台手機,我每天都嘻皮笑臉的,他看我每天戴著手機聽
MP3.聽廣播,搖頭晃腦的出門上班,他覺得也很好~

1. 時尚外型好靖
2.  Android 系統實在是相當的人性化啊
3. 手機所有的功能上網.聽音樂.玩遊戲.編輯.收發信件..執行速度超快超迅速!!!

用了這台手機跟我以前那台技嘉的G-smart相比,簡直是從地獄跑到天堂,
真的有ㄝ,看我天天都嘻皮笑臉的就知道~


((((((親愛的~謝 ! 謝 ! )))))


眉批 /  你們最近打電話給我,我會開始比較常接到了!!!


PS. 1月份~我們還有一個 "大日子" ~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