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適合生活慣性方便的使用,單眼相機是越帶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方便輕巧的數位隨身相機
隨身相機是我的包包必備品,太大、太重都不適合我
身邊使用的3C產品大多是另一半挑選
唯一替自己選擇的是相機產品是RICOH GRD2
用到現在也還沒打算讓它退役
倒是今年資訊展,安先生已經為我們挑好了另一款在那邊等著了。
這是Samsung EX1相機,說是史上最強規格王的隨身類單眼相機
這款-炫銀是限量款,看起來真有份量~




周五晚上我們約在京星港式飲茶用餐,他來了,身邊一大袋
看來今天去資訊展採買,真可謂收穫豐富~
陸續上菜的時候,他撈了一袋就擺桌上說:「給你」
這是........
呵,剛看到這銀閃閃的袋子還真不知道是甚麼
EX1是啥啊??  原來...是~數位相機~



回家後,撈出他的大採買,真像百寶箱,一直撈就一直擺滿桌面
他買給他自己的Samsung 旗艦新機Galaxy S2手機
買給我的Samsung EX1炫銀版限量款類單眼相機(公司貨)
還有送給姪女的小相機和其他等等等....  ^0^~




Samsung GALAXY SII 手機
他說都是需要用的~




倒是這個EX1我很好奇,因為家裏的相機最大使用量就是我
一台好用、方便、效果可以加倍的相機
是我生活裏很必備的東西
雖然我的RICOH小花功能很難被取代,但是定焦鏡頭偶爾還是會造成不便
來研究一下這款EX1,到底是怎麼史上最強規格王法。




EX1相機-這款炫銀限量款,有個很漂亮的黑銀絲包裝盒




要用到的配件不是要在資訊展ㄠ,就是得多家採買





右手握把有凸起,這樣真的很方便握住相機




看起來真的很扎實的一台相機




安先生還多採買的一個好像變型金剛的鏡蓋,把原來的鏡蓋旋下來換上即可




變這樣~



一開電源鏡蓋就這樣自動開了,省掉你之前本來要拔取鏡蓋的動作
看來換這鏡蓋真是又Cool又方便~




AMOLED 螢幕,顯色能力非常厲害,而且可以360度旋轉
哈~以後我和安先生自拍就完全沒問題了~^^




還有那個好方便好看的相機小背帶包




出門就這樣帶著走,背在身上很方便!

最近出門吃飯都換帶 EX1出門,都會生活的平常下班晚上光線照度都不高
EX1可以表現出很棒的色澤
真是讓人驚喜萬分~超大光圈 F1.8~很厲害~



擷取速度快~色澤佳



小花功能也很讚~



散景還不賴,低照度。晚上拍。看來不是問題。



拍攝家中效果也還不錯~

很好~
這台看來可以取代我的RICOH GRD2的不足
平常的晚上時間使用相機的機率是很大的,雖然理光輕巧方便
但是理光夜間功能有點始不上力(低照度通常會模糊)


Samsung EX1晚上拍照居然沒有這問題,非常好~
至於白天的大景,等我去露營來好好拍拍,在來給各位報告一下。



Samsung EX1 重點特色
● 標榜低雜訊、高動態範圍的 1/1.7" 千萬畫素 CCD 感光元件
● 等效 24-72mm f1.8-2.4 三倍光學變焦鏡頭
● 搭載光學防手震
● 翻轉式三吋 61 萬畫素 AMOLED 螢幕
● 支援全手動操作,以及 RAW 檔記錄功能
● Smart Auto 智慧型場景模式(拍照與錄影皆可支援)
● 外接閃燈熱靴
● 機身前方、鏡頭邊緣具備快速操控滾輪
● 640 x 480 畫素錄影(H.264)編碼
● 採用 SD / SDHC 記憶卡


推薦閱讀/
主題:挑戰 DC 最高境界:Samsung EX1 使用報告

EX1 各種拍照效果
http://euyoung.blogspot.com/2010/08/samsung-ex1_26.html


很讚很讚~安先生挑的東西果然很適合我的需要~ ^^
不過~新歡剛開始總是比較好
等我用一段時間之後,再來好好找"茶",仔細發現看看其他弱點~


眉批/ 我得跟上他的科技腳步才行!!!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