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裏該使用的,該幫我準備好的,他其實已經做得很足夠。
我的需求遠比他幫我準備的各式用品還要來的小許多。
有時候甚至因為記不得許多的家電和科技用品的操作而跟他生氣,他說是聰明科技,會用就省事方便許多,我說產品太多了,老記不得就是浪費時間,我還是個半考古的人,用筆抄小紙條的機率要大過用手機上的ColorNote,手抄通訊錄要比手機記錄來的安心的那種。但是生活裏他逐漸的讓我一一科技化,每一種東西都不能只會利用一種方式使用。家用各種電源的定時器要怎麼設定時間(檯燈都可以定時開燈熄燈)。那個可以顯示溫度的床頭鬧鐘的功能有好幾種,手掌型的數位電視要怎麼接電腦使用,攝影機架在家裏,外出後要怎麼連網觀看....,大大小小不勝枚舉。一個產品我通常只用常用的那幾種功能,但是他們就要用的透徹,只要有的功能都撈出來運用,對我這種人來說,他們使用3C有像電路板一樣的複雜。我永遠都搞不懂~後來慢慢的我也被他訓練成願意閱讀3C用品的說明書了。現在家裡新來的3C家電我也願意研究,是說我確實是進步了對科技有耐心了。不過現在他不主動幫我設定好,而是在旁邊盯著我自己操作!我強烈的懷疑他以後想把我交給機器來照顧><.

每一年的生日,事先都不會知道他到底要送我些甚麼,但是他在我生活裏觀察我需要的東西。他說女孩子的包包衣服鞋子我自己有眼光,他不用幫我準備,貴重禮物就是特別的結婚周年的時候送,那麼每年我的生日禮物他就會找我的需求來買東西。我實在沒甚麼意見,都把我照顧成這樣了,他挑甚麼我都開心。

他禮物帶回來的時候問,是要現在拆禮物還是去吃飯的時候拆,當然是現在拆啊 (我站在沙發上大聲的說))))!
(((((((結果~今年的禮物是台New i Pad~啊哈~


包裝得很仔細的New i Pad,有鮮紅色的束帶。


上面有一張小卡片,我還以為是蘋果的小小說明書


結果~居然是一張卡片!!!! 一張印刷的卡片,實在很驚喜,花束上已經有卡片了,禮物裏居然也有卡片~ 


卡片印這樣,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繼續拆禮物~


New i Pad現身


還幫我挑了紅色保護皮套


32GB的大小


新款New iPad 背面跟舊款的不同
500萬畫素鏡頭-搭配500萬畫素iSight後置鏡頭與IR濾鏡, 最大光圈f2.4, 並支援臉部對焦, 另外還支援1080p的錄影.
 

還有許多功能要研究一下


不過太興奮了,一時沒注意到~

機器一翻面,看到烙印上的這2排字!

唉呦~我到底該不該哭啊~這......


感動~~)))))))

 螢幕保護貼! 他就在一旁盯著我設定
 看著我戴老花眼鏡,貼螢幕保護貼><
 
 他說我有電腦不看,老盯著小小的手機看網路
 給我一台new i Pad
 老花應該不會加深>





 
當然要帶著禮物去吃飯啊~
還有不知道說甚麼好了~

眉批/ 我一定要做更多好事~


朵拉
(還沒結束的生日@o@)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