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小摺的時候,對著那台超喜歡的白色DAHON VP16轉頭問老闆說
『老闆,小摺的把手不能貼近身體一點嗎』
『騎車應該是彎點腰,身體往前傾抓著把手才對』老闆說
不相信不能改,繼續問『可是我想坐的直直的騎車,把手貼近身體那樣啊』我說。
『那樣,像在騎淑女車啦,怎麼會像在騎單車』老闆說
『對對對~老闆,我就是要像在騎淑女車那樣啦』我開心的說
『......................』老闆無言!

問了半天,DAHON的確沒有出可內彎的把手可增加,只好作罷!
我也只好把自己訓練成真的要騎單車的那種帥氣。

不是被安先生架著一直騎,就是很拼命的跟男生堆去騎山坡路
把小摺騎成像淑女車那樣的心願,恐怕不太符合我的小白期待
所以ㄧ定要想辦法衝的越野、騎的舒適。
為了體貼單車愛好者,市面上有多各式各樣的保護裝備~



車褲一條!這個看起來很尷尬,像帶著一個唐老鴨屁股的車褲
剛開始不太想鳥它,安先生擱在我的衣櫃上,ㄧ直不太想穿,想說屁股已經很大
了,再穿上這個,就真的像是唐老鴨了。他終於說話了『你穿著騎車,真的會很
舒服』。果不其然,有了車褲保護,就像坐在淑女車上一樣舒服,騎了2  個鐘頭
,屁屁依然不麻不痛~真是屬於那種小兵立大功的那種感覺~



這是一款穿在外褲裏的內褲型車褲,相當舒適,內墊的形狀就是一個單車坐墊的形狀。


有了車褲的保護,當然書市還要追求舒適!第二層的保護就是這個車墊的坐墊套
VELO 座墊套 城市綠洲有賣~



內層是矽膠柔軟材質,坐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舒服~



原來的DAHON單車的坐墊,已經是小摺車裏柔軟又厚的坐墊了,主要是坐的部位渾圓厚實
很適合我這大屁股。 



但是,哈哈~想要騎起車來像專業車手那般輕鬆自若,完全沉浸在騎單車的樂趣裡。



套上VELO 座墊套,就真的更舒適了~~
有了Techtex車褲、VELO矽膠座墊套  !  就越來越喜歡騎單車了~ 
      
動則千把塊上萬元的那些硬梆梆的專業座墊,請問車手到底是怎麼擺放屁股的啊
硬梆梆的坐墊是要怎麼坐啊~           (朵拉騎了一段時間發出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  
超神勇的捏 !!

PS.    男生要挑中間有深溝的坐墊,才會符合人體工學,不會受到壓迫過久~
    女生則盡量保護,讓坐墊ㄉㄨㄞ ㄉㄨㄞ的就沒錯了

眉批/  誰要找我騎小摺~ 我現在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0^*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