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副老皮,是沒多大期望還能恢復多少繁榮光景!
不過心理年華不在的沮喪總是要安慰一下的。
所以還是有點小小的美夢,革命尚未成功,皮膚仍須努力的不敢掉以輕心!
不過,我的確不是勤奮型的,
關於每次到專櫃去買保養品,確實是買心裏踏實的。
廣告播的再天花亂墜,櫃姐說的再口沫橫飛,
買的是一種心理治療,當完成交易的那一霎那
好就你根本就已經換了一張臉,那張就正在你面前
笑容足以殺死人的水嫩模特兒的的巨大幻燈片
回家依然一如往昔,有保養的時候還算過得去
沒有保養的時候,根本是打回原形。
想要學得年輕美眉人家真正的萬般勤奮的努力保養功夫
我只能說,皮老了,連動作也都懶了,
所以!潘迎紫是老妖精,我是凡夫俗子!! 

好啦!我既懶又慢,個性使然所以得找些"無ㄝ抹ㄝ"
既奸巧好玩又迅速的好玩保養產品
因為我太用力笑,眼尾紋足以殺死蚊子,法令紋自然形成洞穴
所以看到這好玩的美人棒,而且產品說
      亦適用於魚尾紋、法令紋、表情紋之改善 當然立刻買回來試試



含六胜肽美肌高機能配方,連續使用可減少眼睛肌膚四周缺水性細紋產生。



一盒有24支,早晚各一支,一盒可以用12天,所以買3盒用一個月看看有沒有效!



每一支都有分別包裝很乾淨! 



使用的時候 -  棉花棒上頭的那條紫線拿在上方,照這個方向拿~



然後從紫色線的地方掰斷,六胜肽精華就會流到底部棉花頭,
往法令紋魚尾紋的地方擦,就可以了。剛擦完繃繃緊緊的!

三效除紋保養配方:
    六胜肽:可撫平細紋、緊實肌膚,預防肌膚鬆弛及老化,使肌膚呈現年輕光采。
    水解大豆蛋白:具潤澤肌膚功效,可保持眼部肌膚細緻水嫩。
    多重抗氧化植物萃取精華:含綠茶、人參、諾麗果、洋甘菊、甘草萃取,長時間使用
  可增加眼部肌膚明亮感,減少肌膚黯沈。
    QUSOMETM微脂囊傳導科技:包覆三效抗皺成分,有效穿透皮膚。逐層釋放並準確
  作用到皮膚底層,使成分逐漸釋放以達抗皺效果

產品都說得很神啦! 但是還真的不錯用,那些小細紋真的可以撫平
有飯局想皮膚亮麗緊繃也會有立刻效果
尤其喜歡出外旅行保養帶在身上, 因為真的很方便!是我目前必備的保養小物!
而且!很好玩,呵~
(有沒有效:對我這種老皮, 只要我臉繃著  不用力笑就有效
(網路有賣,一盒NT$499)



搭配這個很保濕滋潤的眼霜~,突然買到的新發現.(康是美有賣2條特惠 NT$1800)



加上這個我身邊的那個超級美容顧問- Vivian,大大的給我推荐明治的膠原蛋白粉飲品
她說他喝了之後皮膚摸起來超柔嫩光滑,她還說"會不會我摸錯啦,摸成我兒子的皮膚"




所以每天早上進辦公室時,就把它舀一瓢混合在我的咖啡裏面一起喝
混果汁混豆漿通通可以!



明治的這罐胺基膠原,現在是超人氣No.1
(康是美有賣一罐NT$1080)
實驗後證明:皮膚摸起來好像真的滑滑的!(還是我心理作用)
是身體的皮膚滑滑的 ,臉部就沒多大感覺! 不過摸自己手的時候滑滑的還是很開心.



最後! 現在不流行吃維他命C,流行吃B群!(原來維他命也有流行)
凡是感冒.嘴破.體力不好...大家紛紛提醒我要吃B群.好奇妙~^_^


眉批/朵拉有一天會水噹噹,靠的是想像力。(閉眼!左右食指各指太陽穴開始想像)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