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味是一種身體語言,它散發出一種純美的環境。
在接近你的分寸之間,了然與鼻間,傳達至大腦,思想一種香水引發的各種聯想!

我對嗅覺極其敏感,我用味道來記憶我的文化背景,用味道來記住一個城市的印象,用味道來回憶一些人,用味道來標記與我親近的對象....

我是一個香水的崇尚者,因為香味是最後美好的魔幻術,女人披掛一身香味霓賞的時候,就開始擁有了魔力。

男人的古龍水味道,是一種我對他權杖的認知,當然我對古龍水的味道要勝過他身上即使再性感的汗水味!

對!全是經過千百種味道實驗調劑而來的一種『味覺征服』。而~我折服在這種香氛的迷幻裏,讓身形、視覺、聽覺、嗅覺,都相對的緩慢下來,讓人在時間裏停留,四周人事物依舊流動的那種氛圍。

女人!誰不愛女人香?但是據就周遭好友的問答,還真有為數不少的女人不愛香水味,嚴格說來應該是不喜歡那些濃烈的香味,只要香水味道多灑了一些,許多的女生糾察隊就會跳出來掩鼻 + 嫌惡讓你知道「你這樣很不對」的眼神(因為你灑了太多香水味)。但是很奇妙,當我們到了法國,周遭的來往仕女,幾乎是整罐香水倒上身的時候我們還避著眼睛,一副陶醉的艷羨法國女生,發出「啊~好浪漫喔」的呼喚

呵!這是什麼!這是現狀!這表示在自己土地的時候要安分守己啊~




雖然如此~我依舊迷戀著香水味。新香水- ESTEE LAUDER - BEAUTIFUL




這是一瓶擁有像ESTEE LAUDER - BEAUTIFUL廣告般,結婚之初的美麗香味




我的身旁也還有許多喜歡香水味的女生,但是為了哺育孩子的健康,而捨棄這仕女獨享的香氛。




有人說,味道也代表一個人的形象也是一種記憶,所以...

要讓一個男人記住你- 你最好出現在他身邊的時候都使用同一種香水味
要讓一個女人記住你- 你最好出現在她身邊的時候都使用同一種古龍水




如果要選一瓶代表朵拉的香味,我會選擇Christian Dior的『Miss Dior』來做標記,Miss Dior 的香味甜美與溫柔,穿上有這樣的味道就等於擁有了綢緞、霓裳羽衣、凝脂與美好。當靈魂沒有力氣的時候,真的很需要香味的天使來支持和安撫。




化粧台,永遠都要有一瓶Miss Dior,用完了隨時補貨!

年輕的時候我喜歡有個性一點的味道,年記長一點的時候,我喜歡帶有花香舒適的味道~




擁有各種不同的味道,就可以當一個千面女郎,給生活不同的姿彩和表情。但是最終,一定會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代表自己。



徐四金在『香水』這本書說到: 失去嗅覺,也就失去所有對人情冷暖的感覺,也會失去熱情。所以,擁有女人香,讓女人生命更熱情~


眉批/我有安分守己喔,香味用的盡量低調,如果太高調了。千萬別白眼那一定是我吃了太多飯,手指頭太有力,多按了一下噴頭^^! 



PS. 我的香水模式是,按香水- 整個身體迎上去,再穿衣服! (OR 香水噴在棉花上,放在內衣胸前,OR 沾點在身體各關節動脈上)
我知道周圍的姊姊妹妹們都還是很愛香水的啊~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