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媽媽和姊姊不約而同都要去參加婚禮!媽媽是參加國標老師兒子的婚禮,姊
姊是參加友人的二老婆小孩的婚禮(哈有複雜),都是要去喝喜酒這件事,對她們來
說是件需要傷點腦筋的事,平常他們就已經很愛在房間裡服裝表演,搭配來搭配去,
很愛打扮。所以媽媽給我電話「ㄟ你周末回來吃飯,順便幫我看看我的衣服要怎麼配
」,回到家她的床上已經堆著滿滿搭來搭去的衣服。姐姐和媽媽很像,沒事喜歡在家
穿來穿去,出國或特別活動前都要先把衣服搭配好才放心,尤其特別愛call我回去當
顧問。不是說我眼光多精準,是她們習慣要有個人點頭說好看才罷手,也因為我們風
格不同,對他們的建議常有驚人之舉,他們也都才驚喜和放心。

 自己的穿搭速度很快,靠的就是站在更衣間裡用看的和想的,頂多換1.2次就決定了。
有些人像我的媽媽姊姊一樣,不放心一定要搭來搭去,不過這種有時候也有很多意外
的驚喜,有時候也是她們樂趣。大概是這幾天看他們穿來穿去看多了,今天也心血來
潮,跨年前要去聚會,把要穿的想一遍,然後也就OK了。 

開始是那對寶藍色羽毛的耳環,那是親愛的carol妹妹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那顏
色實在太美,為了要搭配耳環,於是出門逛街的時候就找寶藍色的上衣,為了要搭配羽
毛輕柔的質感,剛好在iROO買到寶藍色緞料的上衣,圓弧挖領的上衣剛好配垂墜的耳
環造型。格外的速配!




因為這個寶藍色很有北國高貴的風格,所以一路想到來玩俄羅斯風格應該很不錯!




一件Episode Studio的白色窄裙~




一件有腰身傘裙的經典黑色長大衣~
這件大衣是我的最愛,是一件很經典難得有腰身又是傘群的厚大衣,很有40年代的復古優雅風味
(PS.腰身沒拍好,這大衣剪裁不是蓋的,真的啦





一頂北國風的白色毛帽~




有沒有~方形大毛帽配黑大衣,俄羅斯風就出來了~在配上寶藍色哼哼哼!




一串粉色珠光的珍珠項鍊~




一雙有點綴的黑色絲襪~ (請叫我性感女郎




一雙miss sofi的黑色高跟鞋~ 本來想穿靴子,因為那件傘裙的黑色大衣比較適合搭配
一雙淑女一點的高跟鞋,就放棄穿靴子~




沒有比PRADA這個品牌更適合俄羅斯風的了~




白色。藍色,這2個非常乾淨的顏色,應該就不適合再來其他多餘的顏色加進來了,
所以其他所有的搭配也都要白藍裏來選~材質也要走一氣(例如羽毛和珍珠)





還有~珍珠戒指也來一下~


我的跨年前聚會俄羅斯風裝扮完成~聚會的時候有空再來拍張組合圖囉~


好!說完了~你們是覺得好不好看啊)))
大家跨年前夕活動都安排好了嗎~(在家安安靜靜的祈福也是一種活動和儀式啊。)

To All ~Best Wishes~
大家新年快樂~

朵拉

-----------------------------------------------

991231-- 拍好了~! 來放2張 (嗚嗚嗚我有無尾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